Click here!

Friday 28 August 2009

3:30am

手机上的时间功能,
显示着凌晨两点钟,
还有60分钟就是
凌晨三点钟,
如果我没有记错,
那是一首歌的名称,
但已忘记是谁唱的,
反正并没有很好听,
对我也没有特别意义,
所以不需记得很清楚,
不重要的东西就该忘记,
每个人大概都是酱的。

刚打完一篇国语作文,
大概是过了睡眠时间,
所以我现在没有睡意,
至少。。睡意没很重,
脑袋还是有些不清醒,
虽然没真正清醒过,
可是只有在夜深人静,
才能让我感觉平静多。

坐在房里的小桌前,
对着我那台手提电脑,
它的残旧让我后悔,
还有一点点的难过,
后悔是我没好好爱护它,
难过是没钱换新电脑,
手指在键盘上忙碌,
敲打键盘发出的声音,
和电脑播着的大明咒,
。。奄嘛呢叭弥弘。
形成很不配的交响乐,
嗯。。。真的很不配,
打破心里的那仅剩的,
也是难得拥有的宁静。
突然想起某位朋友的话,
她说她猜不透我,
这些话有些熟悉,
我大概听过不少,
也回答了好几篇,
我觉得我答得很酷,
虽然是很明显看得出,
这经过一点点的设计,
但我还是觉得很酷,
不过到底酷在那里,
我不清楚,哈哈哈,
我大概是这样说的:
如果我酱容易被猜透,
我就不是邓兴糠了。
我忘记了我说这番话,
到底是出自想烂型,
还是事实真的是如此,
我只知道这就是答案,
也是坚定不移的答案,
我不喜欢被看得一清二楚,
我不喜欢被人看见内心,
我会觉得失去安全感,
那种感觉就像被强暴,
虽然我没被强暴过,
不过这就是那感觉,
我恨那不知所措的感觉,
所以我利用我的善变,
为自己营造了一点点,
神秘感保护自己,
也设了一些心理关卡,
就算和我再要好的朋友,
也不可能突破那防线,
除非我点头让你过。
朋友,请别说很了解我,
拜托,没有人可这么做。

又在语无伦次了。

最近觉得几米的书不错,
如果我有一张免费信用卡,
我大概会把他所有的书,
都买过来一一详细阅读,
一定有人会说我傻的,
买那些只有很多插图,
又很少字的书浪费钱,
对这些人的观点和意见,
我不能说什么还是反驳,
我想我会喜欢几米的书,
就是因为他的图片多,
可是有内容,也有感觉,
他大概是希望可以利用
他画出的那些图片,
还有简单的几句旁白,
引导读者进入内心世界,
是读者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是这样的认为,
看起来有点肤浅,
却概括了自己的想象,
和作者原本的理由,
至少我得到一些东西,
从他的公仔书里头,
最近也迷上九把刀:)

emm.....
如果朋友没有说,
我都不知道,
原来快一年了,
那些该放下的,
但是找不到方法忘记,
我说要撞墙失忆,
还是要随便找个人,
我大概在欺骗自己,
欺骗自己已经放下,
欺骗自己还没放下,
我也不能确定,
我的头脑简单,
不想再认真思考,
上了几个论坛照片区,
眼前是帅哥美女,
心里却是一个人,
望着超传来的简讯,
里面几个电邮住址,
我还是犹豫了,
因为我知道,
这样没用的,
但还是希望可以,
及早抽身而出,
剧情简单点好,
不是吗?
hope i
really think so.

朋友啊。
烦字要怎么写才能
表现得出心情真的很烦?
还没得到期待的回复。
here i am.

ends 3:3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