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7 August 2009

三剑客

感谢上帝的照顾,
感谢佛祖的保佑,
虽然这和你们
没有很大的关系,
也感谢巴士的合作,
最重要的是,
感谢我今天心血来潮
想要早点去茨厂街,
然后把补习时间调早,
哈哈哈哈哈:)
我遇到了他们!
我遇到了他们!
我遇到了他们!
已经过了五年,
我遇到了他们!
我遇到了他们!

他们不只是小学朋友,
他们不只是同班同学,
他们不只是我的朋友,
他们不只是我的伙伴,
他们不只是我的兄弟,
他们不只是我的手脚,
他们不只是我的宝贝,
嗯。。那他们是什么?
我找不到很好的形容词,
可以很贴切的形容他们,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
他们曾经对我很重要,
他们是林家业和张洧桀。

根据我那零碎的记忆,
当我还是2年级的那年,
一个不确定日期的下午,
在连接我们两班的楼梯,
三个人的六目交触,
也忘了是谁开口说,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然后我们就成了莫逆之交,
哈哈哈哈,纵横学校,
名副其实的三剑客,
直到毕业后分道扬镳,
因为那时手机不普遍,
所以失去了联络,
今天我们重聚了,
大家都改变了不少,
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今天很开心!
超级开心的!

2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怎么酱巧 ,我也谈着三剑客,不过是初三才开始.
遇到很就没遇到的人,那种感觉超爽的.有种千语难尽的感觉.
你应该也有吧

jian yOng said...

有时缘分就是这样奇妙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