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3 August 2009

不忘

你说我不用改变什么,
改了就不是你认识的兴糠,
那允许我问你,
或许也问问我自己,
你眼里的我是怎样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
只是好奇了。

你说你不开心,
你好讨厌自己,
但是我想说,
会遇到酱的事,
不只是你一个人,
我也正处于低落时期,
我也不怎么喜欢自己,
但是不管怎样,
我可以很坚强地
面对自己的谴责,
面对别人的冷嘲热讽,
因为我没有忘记,
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不能被忽略。

你说你觉得人很假,
我说再怎样善良仁义的人,
也会有那么的一点点心机,
但是也不能说他们不对,
因为心机也有好坏之分,
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我只是一个朋友吧,
可能是最普通的朋友,
我只希望,你可以快乐,
就是这么的简单,
简单到不用任何理由,
去说服我自己别去想。

算了吧。。。。
大家都没错。。。
回到原点来谈,
我在思考的问题,
如果这改变是好的,
那我们要不要改变?

呼。。中华停课了。
因为越来越多学生,
被怀疑患上A型流感,
学校是说没有确诊病例,
是卫生部下令关校的,
不管怎样,
学校给了很多功课,
还有复学后有小考,
嗯,我停课一周,
有没有人要约我出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六去了
茨厂街的kasturi报名补习,
经过中央艺术坊的时候,
没注意那里有示威活动,
结果中了催泪弹的烟雾,
让我路过时不禁流泪了,
顶,幸好是示威后才经过,
不然后果应该不堪设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条约被破坏了,
第二项,我记得,
我不忘,
也许你从来不放在心上。
但那是你自家事,
请你take care就是了。

63

4 comments:

said...

笨蛋==
你竟然中催泪弹!!
还是自己跑过去中那种==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din c u...still remember brother?nevermind

Anonymous said...

hello..brother?

i oledy try my best
to recall u...
but u din say ur name!!!
how i know who r u??????

hope u c tis
n reply me..

i m 糠

Anonymous said...

im f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