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4 August 2009

头痛

昨晚突然的头痛,
不知道怎么回事,
傍晚从外面回家,
一下车就头晕了,
接着就冲进客厅,
瞄准三人座沙发,
跳上去就睡觉了,
角度正确没错误,
身体躺在沙发上。
给朋友L的回话,
我说我要睡觉了,
就是这么一回事,
早睡早起身体好,
这大概是句废话,
或是我神志不清。
睡醒过后头更痛了,
这好像不符合逻辑,
因为通常病人休息后,
病情应该会好了一些,
这是大人常讲的话,
戏里面也是这样做的,
但是我就是这种异类,
干,头就是很痛,
痛得没有心情读书,
也无法顺利地入睡,
就和那位史上无敌,
大情圣超哥传简讯,
庆幸我有这几位朋友,
随时准备听我诉苦,
不管是不是诚心的,
哈,我相信他们是。
凌晨两点夜深人静,
哈哈哈,头不痛了。

最近感觉有些不妥,
不知道可以怎样说,
但就是觉得不舒服,
每天睡觉都会发梦,
而且比以往更多了,
可恨也没梦见靓女,
虽然这并不是恶梦,
虽然我也喜欢发梦,
但是毕竟影响睡眠,
况且我的睡觉时间,
原本就不大足够了,
一天才大概五小时,
睡觉就应该休息嘛,
若脑神经继续运动,
迟早不发神经才怪,
我现在已经酱神话了,
如果有朝一日我癫了,
后果一定会不堪设想,
很难保证我会做什么,
杀人放火很定不会啦,
因为我没有酱的勇气,
至少我会打人放水酱,
哈哈哈,很冷的笑话。

开始常常觉得很累,
不只是健康出问题,
心态上也好像累了,
一项项曾经的坚持,
被我轻易地放手了,
对于某些事情,
心有余却力不足,
就应该承认失败,
我不是千手观音,
剩下那一点寄托,
还有一丝丝希望,
在烦人的SPM上,
说到这该死的考试,
心情也随着忧虑了,
我越决定不读高三,
去台湾的欲望就越强,
比烦更烦的烦烦烦,
如果神是存在的话,
真的很想把请过来,
喝杯咖啡帮我解答,
指点迷津一下小弟,
还是把哈利波特里,
那个分院的魔法帽,
抢过来帮我做决定,
呼,一个迷茫的人,
果然会有太多遐想。

我到现在才知道,
我恨尽春天的缤纷,
我讨厌夏天的热情,
我不爱冬天的冰冷,
我喜欢秋天的寂静,
哈哈,我喜欢秋天,
枫叶凋零,秋风瑟瑟,
大概就是这样的景象,
不失雨丝纷飞,
依然和风吹送,
还有红红太阳。

那天的凌晨12点钟,
我这样地告诉超哥,
我又做了一件傻事,
至于指的是什么事,
大概是无关痛痒的事,
对人家来说是这回事,
哈哈哈,很有押韵,
突然乱耍文采起来,
我不清楚自己做什么,
或则说我不曾清楚过,
在和这有关的事里头,
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反正就是不需要理由,
去解释我的每个想法,
甚至每个愚蠢的动作,
我还不了解这门学问,
大概是我没有酱的天分,
还有和我那烂性格有关,
看过《中学生》这样写,
中学生不应该谈恋爱,
而是要去学习谈恋爱,
干他的,若不谈恋爱,
何来学习的机会呢?
虽然中学生涯快结束,
但是我也没有因为,
不曾拖过一个穿着,
白衣蓝裙的女生的手,
而感到遗憾和伤心,
只是觉得这东东很玄,
不像一个朋友说过的,
就很像在爱父母一样。
爱情不是愚公移山,
不是说肯付出一切,
就会得到它的回报,
与其傻傻地等待着,
一个不可能的恋情,
不如在适当的时候,
潇洒的离开更好,
这道理有谁不懂,
不过弄懂是弄懂,
做不做到却是另一回事。
我能大概确定的是,
爱情像站在大雨中,
看见自己被狠狠淋湿,
心里却想象拨云见日。

很干。。。哈哈哈哈哈。
衷心感谢朋友L的传授,
这个词语还真的很好用,
我常说我不喜欢说粗口,
这回我真的也是没说啊,
我只是在写在部落格上

再来一次,干!!
昨天刚买的耳机不见了,
大概是留在书展那里了,
我连盒子都来不及打开,
损失了多少钱,40令吉!
不想买了,谁要送我?
罩耳式的耳机!!!!









怕什么?
天塌下来当被盖。
scare wat?

2 comments:

said...

睡觉的时候电话要关机
讲长时间的电话就用耳机
=)

said...

呵 被我感染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