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6 August 2009

图片解说

好像很久没有放照片的样子,
嗯。十天大概算是久吧,
我记得有朋友说过,
照片少了一些温度,
但是我个人觉得,
把最真实的东西拿出来,
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
所以我喜欢拍照,
虽然摄影技术没很好,
但就是为喜欢而拍,
也因为拍而喜欢了。

我不喜欢沉重,
最好包包里面是空的,
可是我仍然可以出街,
意思是“相机很重”,
所以有摄影功能的手机,
在我的眼里成为了,
世界上伟大的发明之一,
我的宝贝NOKIA N82,
虽然没有数码相机好,
但是5MP卡尔蔡司镜头,
已经让我感到满足,
因为我追求的,
不是景色的美感,
是它给我的感觉,
我喜欢用手机拍照,
按下快门的那一杀那,
储存卡里的空间少了些,
但是内容更丰富了,
更有色彩,它们不会消失,
就算放着不理一阵子,
等以后拿出来回忆,
也别有一番风味,
这样形容好像不对,
哈哈哈,但我不理会,
换另外一种形容词,
大概是我期望,
每次看到照片时,
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这也只是一部分,
我找到另种摄影技术,
我深深地爱上它,
因为不用花钱,
因为不用浪费资源,
因为给我的感觉更深刻,
不是所谓的LOMO相机,
不是以前的底片相机,
不是即拍即洗的相机,
更不是古装戏里的,
用来拉的黑白相机,
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是把脑当作是储存装置,
把眼睛当作是快门,
大概是这样的模式,
最近有了这样愚蠢的结论,
其实世界上的每样东西,
都值得我们去拍,
如过把那模式纳入日常生活,
其实也不特别,不是吗?
从生物学来看更始废话。
只是我享受这,
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总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不是我要的吗?
在它们纳入眼帘的那刻,
或许我还可以加以解释,
阐述我看到的这些,
这样它就会深深的烙入脑海里,
即使不是永远的记得,
但是它给的悸动,
远远超过相机给你的,
它最贴近你的生活,
它和自己的心跳拥有同样的频率,
它在你的世界里开始流荡了,
所以,各位朋友,
如果发现我在凝视你,
请别怀疑拉,我不是变态,
也不会有非分之想,
只有两个原因可以解释,
一是。。我在拍你,
二是。。我真的喜欢你。



昨天半夜画的,
因为突然想到世炜
。。。。。。。。
。。
的部落格的封面,
哈哈哈哈哈,
用paint的。

让我想想,
这里有多少枝笔?

无聊之作 2,
这是靖柏的作品,
英文节太无聊了,
没有办法,
这个笔塔。。很型。
也有一瓶大型汽水高。

无聊之作 1,
哈哈哈哈,消毒时间,
慧玲说把椅子放在桌上,
我和建翰就开始乱来了,
这是我的杰作,
椅子的确在桌上啊,
慧玲怎么被我气到的样子?

belgian小盒装,
其实我有想过,
慢慢地吃掉它,
因为它是贝壳形状,
我的最爱呢,
但是我没有做到,
因为太爱巧克力了。

仪庆教我折的玫瑰花,
超难超难折的咯,
这是我的首个作品,
也是最后一个,
因为懒惰了,
而且从它身上,
显不出意义了。

消毒用的水桶,
属于高二理信,
亚军名牌之作,
哈哈哈哈,
好好的两个桶,
经过了我们的手,
变成了艺术品!!!!
看到smiling的签名没?

Belgian小盒装,
自从kit kat没有以后,
ferraro roches也吃光了,
转而向它下手,
哈哈哈哈,
感谢它为我牺牲:)

时间:物理节
地点:实验室
我们在研究波,
我们在看着的,
是投影在墙上的水波啦,
水波。。其实很美。
海边。。也是。

Belgian巧克力
这是大盒装的,
但还是难逃
被我吃完的命运,
嗯。。很甜。。
就是很甜。。

其实没什么啦,
只是磨桌子活动时,
觉得有点无聊,
拿了一张砂纸,
剪了一个形状,
没有什么,
我相信。

《我是坏清人》-张汉良
昨天去茨厂街kasturi补习,
因为早到了一个小时,
就在大众书局逛逛,
被书名吸引了,
我就像其他人一样,
坐在地板上,
细心咀嚼起来了,
此书有这样的魔力。

昨天才发现,
原来我的床单,
是皮卡丘的,
背景是很多星星,
不错,我喜欢,
不过这不是重点,
想问有谁和我一样,
不懂自己的床单是怎样的?

其实没什么意思,
只是想试试SE C905,
哇。8MP果然厉害,
把肌肉线条拍得很清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