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6 August 2009

- 不是 -

今天不知怎么搞得,
特别想写些东西,
除了因为很久没上网,
大概是有很多的感觉,
在心内汹涌吧,
多到快溢出来了,
所以我只好不停的,
在键盘上敲打,
借由文字抒发情绪,
现在没有停手的意愿,
好像是有点不满足,哈哈,
不过我在想颖捷应该会很开心,
因为他经常在学校这样问我,
做么你还不快点renew你的blog?
哈哈哈哈。我每次都zat他,
反问他,为什么我一定要renew?
他过后都会没有声音出,
不懂是他选择无言了,
还是我真的越来越若?
算啦。。没有兴趣研究。

今天总结一下,
天后。。
公共厕所在流泪。。
图片解说。。

那这篇要放什么主题?
有时候也会在想这个,
虽然不一定要主题,
但觉得只有放才会完整,
所以有时想不出的时候,
干脆随手打下《-》,
代表了没有东西,
任大家去揣测,
我在想什么,
可是我并不喜欢搞神秘,
所以内容都会很直接,
我想是这样吧。
这次特别一点,
- 不是 - ,
所以不是- ,
我在说什么屁话?==


停课,在家看了很多戏,
多到忘记了咯,
最记得的大概是金钱帝国,
因为里面有很多钱在飞,
然后陈奕迅有10个女人,
哈哈哈哈,
再来是看了白色巨塔,
言承旭太帅了啦,
这里允许我骂粗口,
!@$#%^$^&$ ,我被骗了!!!!!
光碟里没有完整的集数,
所以奉劝大家别买盗版,
我可没有承认我用盗版哦,
哈哈哈哈:)

haiz.
突然想喊==




friend...
thanks 4 ur reply.
it is made me happy.
take care,pls..
n dun let urself sad,
or i will b unhappy 2..
if u need a shoulder 2 cry on,
i..right here waiting.
..end coun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