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18 August 2009

今天不太烂

现在有点心烦意乱,
以五味杂陈来形容,
也可能会更贴切,
反正就是不知所措,
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大概是上次在厕所,
上了大号要起身时,
头部撞到洗手盆,
碰。。发出很大声响,
血是没流,头是没爆,
大概只是把脑袋敲坏了,
让我丧失正常的思考功能,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加上昨天不知何谓的发疯,
成为烂人后产生的迷惑。

那天的第二次下课,
零售食堂的某张饭桌,
食堂里很多张饭桌,
但是我就只坐那张,
某人说了一句奇怪的话,
就像在人类世界里,
还看到恐龙酱奇怪,
虽然我不确定,
人类看到恐龙的时候,
到底是奇怪还是害怕,
我会用奇怪来形容,
原因是那句话令人意外,
至少让我错愕了一阵子,
也只是那么的一小段时间,
因为我不觉得出现了问题。
如果我没有忘记,
那句话大概是这样,
是说兴糠变到很严肃。。

在那之后的一节课里,
我反复想着那句话,
因为那课有点无聊,
所以我努力让自己没闲着,
原来我在某些朋友眼里,
已经成了另外一个我了,
我不知道这变化的存在,
因为我不觉得我变了,
如果说有不同的地方,
那大概是,我懒惰讲话了,
或则说成是懒惰用脑也行,
反正也没差,我是酱想,
就是少开口就对了,
喜欢静静的呆在座位上,
最近有关手记的习惯,
享受有时短暂的宁静,
然后什么都不理,
静静地用完每天的24小时,
觉得应该为自己鼓掌,
因为我不再滥用手机,
也荣耀我是精明消费者,
其实现在有些矛盾,
或则我不应该说这么多,
因为我决定脱胎换骨,
做一个想要的烂人嘛,
烂人不需理会别人的眼光,
至少我在意的人事物,
不在熟悉的你们身上。

是什么原因导致我沉默?
我说我不懂,
这是很好的借口,
我也不打算绞尽脑汁去探讨,
更不想深入地去了解,
费事让自己头痛,
而且可能没有答案,
我编了一个很随便的理由,
去欺骗自己,敷衍自己,
我想和寂寞孤单交朋友,
这个借口,大概也很炸到,
至少我会被炸到,
原来我很容易被欺骗,
只要自己对自己说谎。

对不起了,我的朋友,
如果简讯里只有几个字,
并不是我在随便应付你,
也不代表我的心情不好,
虽然是有这样的可能性,
那短短的三言两语,
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
就把它当成是概述要点,
我只是把多余的词语,
都删掉了,嗯,就是酱。
有时联络不到我不要怕,
我没有遗弃自己,
我也不想我的名字,
出现在失踪人口名单上,
反正我的日常作息很固定,
不是上课,就是补习,
还有回家和温床缠绵,
我只不过,也没有理由。

没事的,
我想和寂寞孤单交朋友,
还有一点痛恨自己,
最近需要强心针,
因为睡醒过后,
总会有些迷茫,
应该可以这样说吧,
好像是汪洋中的一条船,
我这愚蠢的舵手,
失去了那剩余的方向感,
完全失去了依赖,
在忙碌了许久之后,
又会想到未来的问题,
虽然是很烦很烦,
但还是得去想的,
毕竟是自己的路,
我不敢给自己立志,
因为我是个很烂的人,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所以我想了又想,
如果照我想过的计划,
大概是这样的,
中五毕业之后去补英文,
管他一年课程要几千,
就是要加强英文的水准,
然后选一个不错的学府,
继续深造管理学或传播系,
能的话,我想应征当空服员,
那时我的梦想,小小的梦想,
在工作之余,可以到各国旅行,
当然我也说了是,能的话。

那天睡了12个小时,
我发了很多古怪的梦,
多到我一个都不记得,
睡醒的时候觉得很心痛,
不是因为对不起床单上的皮卡丘,
因为流了很多口水在床单上,
而是在那些虚假的梦境里,
竟然没有让我遇见她,
可恨。。我虚度光阴。
虚度了很久。。很久。

今天感觉好累好累,
好像打死三只老虎酱累,
越接近会考期间,
就越觉得时间不够用,
讨厌那些古代的人,
为什么每天只给24小时?
开始自己每天写三篇作文,
华文国文英文不缺,
当写完以后已经凌晨,
然后还要打开课本读读,
结果只睡了两三个小时,
这样的生活大概要继续,
直到4个月后考试结束吧。
今天有两场突击评测杀到,
天啊。。全班怨气冲天。
我在想为什么有些老师,
总喜欢给学生突击测验,
可能他们爱看学生惊慌的样子,
可能他们不乐于学生考到高分,
可能他们要给学生们一个教训,
就是平时要专心听课和温习,
不管这些成不成理由,
他们的行动有没有效果,
这也是老师们的事,
而我们学生要做的事,
就是不管有多么不爽,
也得努力地作答,没得反抗,
或则选择给自己赏个鸭蛋,
这个好像不公平的常理,
但事实就应该是这样,
今天的突击测验,
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今天没有去上朝,
因为我要上奏的事情,
非常麻烦及费时,
所以选择在放学时间,
才上去找老师处理,
但是今天有会议,
顶。。另想时间。
明天大概也不能吧,
放学要赶去补习,
只是想交待一下,
我会尽快尽快弄好。

今天不太烂-

I believe I m stupid.

Confidence = 0?
I say I no need that,
I will affirm myself,
Try to cheat myself,
also.

2 comments:

Leen said...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said...

加油啦...
还有...
联课处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