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17 August 2009

烂人

选择性的短暂失忆,
不管是特地或无意,
最终也会结束,
不等你恢复记忆,
就会有人从旁协助,
不断提醒你,催促你,
想起某人某事某物,
腻了,倦了,恨了,
做不完的事情,
拖泥带水的工作,
交了又交的报告,
仍然没有最后结果,
但是必须完成,
因为那个责任,
令人反感的责任感,
遗憾我没有本事,
也不会动动脑筋,
而且严重的健忘症。
大家信错我了,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
蠢到这样的地步。
刚刚答应了自己,
我会收拾这烂摊,
不管要中射多少次,
不管用上几久的时间,
不管赔上多少的面子,
我会让自己顺利的毕业。

我爱中华独中,
因为这个家庭,
给我很多很多,
也因为这个家,
我爱中华独中,
给我很多很多。
我厌中华独中,
因为这个家庭,
我输很多很多,
也因为这个家,
我厌中华独中,
我输很多很多,
虽是自己过失。

刚刚开机的时候,
看到超的三封简讯,
第一封是关于写意,
我大概也很憧憬,
过这样的生活,
可是我就是没法,
因为太多的包袱,
被我挂在身上,
也丢不下来,
大概是我没有
摘下它的本事。

第二封简讯是,
问我有没有打响宴一,
我答遗憾我没有打,
因为我那时很差,
喜怒哀乐真的很棒,
我心里这样说。

第三封简讯是,
问我有没有想过未来,
其实我说真的,
我对这没有概念,
也没有明确的决定,
不过曾经想过,
既然我立志转文科,
我就没有读高三的理由,
应该趁早离开最好吧,
在那之前,最重要的,
就是好好考我的SPM。

庆幸有你们,
一班好知己,
做我的良伴,
感觉挺奇怪,
我们不同校,
我们不同岁,
我们不同性,
可是就是酱,
我们更好聊,
超怡玲恩君,
衷心地感谢,
请别离弃我。

发现我学会耍烂,
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不是好孩子,
我不是好学生,
我不是好鼓手,
我不是好男孩,
只剩下那半边的良心,
还有微不足道的爱心,
最近有个想法,
超稀巴烂的概念,
那与其不伦不类,
不如我做个烂人,
我不再是小孩子,
一个已经17岁的少年,
一直称呼自己小孩子,
那也未免太厚脸皮了,
今天突然有这样的醒悟,
我就做个。。烂人。。

在那之前,当然先要
把那辣手的事情解决,
解决这烦人的事情,
然后关上我的手机,
开始计划怎样要在,
这新的世界里纵横,
再去准备我的考试,
然后消失在大家记忆里,
直到明年开课为止。

谢谢我的班,高2理信,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以前说过不会,
不会花时间在这班,
这样大逆不道的话,
我收回并吞进肚子里,
对不起了,高2理信,
我超爱你们的啦,
你们也是我的朋友,
很可爱的一班朋友。
享受和你们打保龄球,
大概以后要经常参你们,
要多多照顾我哦,
谢谢你们忍受smiling的任性,
原来说粗口并不是大错,
我大概学习怎样接受了。

今天有些感想,
人不能说肯定,
事上大概也难,
有肯定的事情,
人不能说肯定!
我想我渐渐地,
把某人淡忘了,
我没有说肯定,
能够成功的,
至少现在没事,
我说我应该,
不会在近期,
接受任何人,
也应该是应该,
至少位子
还在保留,
给某人。。

I wan to fly.
high up in the sk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