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7 April 2009

27-4^^

今天的电脑节,
我们班出奇的安静,
为了方庭川的未来,
我们充分地给与合作,
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是大件事,
只是有个校外的老师,
进来我们班做观察和评估,
要评估的当然不是我们,
是方庭川老师。
虽然我们的演技出生入画,
但是我想啊,
老师他的评估报告
应该不怎么理想,
因为那校外的老师,
在观察的同时,
不是皱起眉头,
手中的钢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几乎写了很多评语嘛。。
我就说啊,
啊可爱的方老师,
问题不在我们身上,
你教书真的有够闷的,
教的科目还是电脑概论酱闷,
同学们哪里会有不睡的理由?

放学去了训育处一趟,
原因是源己的rubic cube
被副训育主任林立慧老师没收了,
我在换节的时候,
手痒拿了出来玩,
谁不知,没人知,
林立慧于此时出现。
天啊。学生不能拿回。。
一定要家长来拿,
或是请李瑞安主任赦免,
明天会是一场硬战,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明天就要进入训育主任办公室,
低声下气地请求李主任,
OMG 原上帝保佑我
保佑李瑞安心情好,
得以给我机会,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还是谁愿意扮我的家长?

放学原本在等小悠一起回,
所以我就跟了大佬去
给俊文教数学,
我发誓我痛恨微积分,
真的很难诶,
大家有说有笑,
学数学到5点多才回家,
小悠没有联络我,
所以我就自己回了,
搭车的时候遇到同学,
天啊。。我真的很难顶。。
难顶女生爹来爹去的声音,
姣婆般的声音,
我真的顶不顺了,
请原谅我,
怎么最近的女生都是酱?
班上的那几个也是!!!
天啊,我可以跟你们熟,
但是请不要爹我,
请不要随便向我说喜欢你,
真的很恶心。。。。。。。。

我靓仔?
一点都不觉得,
但是谢谢赞赏!

唉。。。小悠。。
欠我一个交待^^
你叫我等你的,
我一直在等你回家诶!

我自创了一句粗口

TMD MCD KFC

充满我小孩子的风格
也不粗俗^^


生日快乐,辉少
4月28日,
谁会忘记呢?
希望你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
春风满面
隆中大队长!!
林程辉!
认识你,
是我三生有幸,
哈哈哈哈



给某位朋友
希望你天天开心
蓝里透红的天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天空真的很美^^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