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0 April 2009

4-20^^

51 5332 533 55
哈哈。。别怀疑。。
这不是什么爱情密码,
也不是什么摩斯密码,
只是简单的一首歌,
我们的歌,出炉了,
谢谢教练,
兄弟姐妹,
就好好地唱吧,
吓到,男生有不错,
遗传了夜莺的好嗓子。
嗯。失心疯二人组
改唱的版本也不错,
兴糠和美洁,哈哈^^
我们真的有点三八。

昨天在虚度光阴,
太阳光照射到屁股上,
大概是中午12点,
我才挣脱梦魔的魔掌,
哈哈哈哈,而且不是我
自己自动起身的,
是被一封简讯惊醒,
“你还喜欢她吗?”
很莫名其妙的简讯,
算了吧,过后就没睡了,
一边看电视节目,
一边等待发简讯给我的人,
给我的第二封讯息。
下午3点,去中华找辉少,
原本想说去看场电影,
但是幸运女生不眷顾我,
没有一场可以看的戏,
我们就去吃secret,
好久没有一起吃蛋糕了,
choc indulgence,
choc cheese,
gourmet pie,
coke,
边用美食边吹水,
好像受,哈哈哈哈,
回到家,大概6点,
刚巧大姐在追看连续剧,
《与敌同行》
我就很自然酱,
坐下一起看,
看到晚上12点多,
终于把大结局都看了,
过后才睡觉,
哈哈哈哈,结果没读到书,
因为今天考chemistry,
还好在学校有读,
没有死到很惨。。

说到今天,
有点无奈,还有生气,
体育节的时候,
在后场篮球场集合,
等待考跑步,
托老师的鸿福,
我无端端中头奖,
鸟粪跌在我的衣上,
让我顿时真的变成鸟人了。
但是这并没有让我的跑步成绩更快,
这该死的鸟只给我它所吃的五谷
形成的结晶品,
并没有给我传输什么能量,
我敢对着不断暴晒我们,
那残暴的太阳公公说,
我真的超不喜欢那只鸟,
管它乌鸦还是鸽子,
但是,我要收回一句话,
我咒它生蛋没蛋黄,
生孩子没有屁股,
这句话,我要收回,
这太严重了啦。
哈哈哈哈,
跑步虽然有满分,
可是真的退步了啦,
无法否认,我肥了,
要开始减肥了。。

没有事了啦。。
没事。。
不开心。。。
开心。。。
烦。。。。


想说这些都是简单的话,
但是却会影响我的心情,
下次请你有话就直说,
不要让我无乱猜忌,
不管我帮得到你没有,
我都愿意去聆听你的每段故事,
就很像你以前说过的,
你是个很好的听众,
我也是啊!
有些东西想说,
却说不出,
也不懂要怎么说,
我可以怎么办?
朋友。到底该怎么当?
嗯。。。嗯。。
我还是很成功
控制到自己。。

最近身边的人都在生病,
希望你们快点好起来。。
有人正为你们担心。。
没生病的,
也拜托你们,
别让自己生病。

*给鼓队的
先预告一下,
我最近都会在班上,
做功课或则补眠,
我还是在,
放心放心。

*给寂寞的人
谢谢你帮我弄的歌词,
后面的那几段字,
我有看见,
但是有看等于没看,
无论如何,
谢谢啦。。。。


条约签一签^^
只是朋友之间的约定。

1 comment:

风之使者 said...

给衰人
好一句“我有看见,但是有看等于没看”
TT,浪费我的心意.........
我有收歌词的习惯,你"订"得多,我懂得歌就多,一举两得!haha

from寂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