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29 April 2009

Smiling哥

Smiling哥

很多人开始这样叫我,
无论是高2理信的同学,
还是鼓队的兄弟,
我也开始喜欢这名称,
我对这名称感到自豪,
哈哈哈哈,
Smiling
其实也没有什么,
只是我的笑,
成为了我的代表。

有人说
我笑的时候,
眼睛会眯成一条线。

有人说,
我笑的时候,
很像小孩子。

有人说,
我笑的时候,
眼睛很想卡通人物。

我爱笑,
我的笑,
就是我的特征,
笑点最低的傻佬。

我是Smiling哥^^



今天开会,
没有出声,
选择私下和各单位讨论,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大懂,
我会找出原因。

脾气的原理,
就是装水的气球,
希望你的水球永远不会爆,
或是久久才爆,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