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8 April 2009

你要陪我吗?

云顶吹风
海边散步
草原看星
你要陪我逛吗?
星期5?
星期日?


<新宿事件>
<神枪手>
fast and furious 4
你要陪我看吗?
星期5?
星期日?


炮冰
署条
secret resipi
你要陪我吃吗?
星期5?
星期日?


chocolate
ribena
fracpuccino
你要陪我喝吗?
星期5?
星期日?


狂喊
狂跑
狂吃
你要陪我疯狂吗?
星期5?
星期日?

你要陪我吗?


最近终于了解到,
为什么我可以和,
阿樟还有亿发那么熟了,
因为他们喜欢讲冷笑话,
因为他们讲话真的很废,
而我的笑点是鼓队最低,
不管有几冷,
不管有多废,
我还是会,
情不自禁地,
笑了。。。哈哈哈哈^^
我特殊的潜能。。。
哈哈。。。我爱笑。。。
希望可以把我的笑
感染给你们啦
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笑点继续跌着中。。

我们都要快乐!
不管是不是真正的!
希望我们都能快乐!
我要快乐,
你要陪我吗?





响宴4!
我们都要被选中!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