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16 April 2009

4-16^^

2009年4月16日
如果我说
今天的精神不好,
朋友们一定会想,
那只是个借口,
如果我说
我昨天很早睡,
那一定没有人相信,
除了我的家人。
今天,我的确打不起劲,
昨天,我确很早就睡了,
看完八度空间的《一剪梅》,
大概是9点半吧,
我就熟睡在床上了。
今天早上睡迟了,
在学校也死命在睡觉,
我知道朋友们都在说
兴糠是怎么搞得,
哈哈哈。。我说。。
我也不知道哦。。。
刚刚才和怡聊过,
最近真的很累了,
十分期待假期的到来,
是十分十分地期待,
原谅我,真的冲不起,
原谅我,我撑不到了。

到今天为止,
虎克牛顿各有2人伤亡,
最近发生的事情还真多,
受到连串的打击,
但是我坚信,
我们的堡垒
还是那么坚不可破,
不是吗?
我的兄弟姐妹们,
我们还是会不顾一切,
为我们明确的目标前进,
为我们的梦想努力,
我深信着我们会。
响宴4的舞台,
我绝对要得到手,
我想你们也是,
应该是要酱的。。
牛顿虎克这定律存在着,
我们也存在着,
站起来不会是问题。。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
大家都生病了啦,
希望你们快点好起来啦,
祝福你们。

昨天发梦了,
一个很奇怪的梦,
惊醒了我,
不是梦境,
是梦到的人,
但是我不介意
再发这样的梦,
梦回同一个人,
希望如此。。。。


*爸爸,
生日快乐,
我爱你,
说不出口
只好写在这啦。。。

3 comments:

Ivan said...

hey buddy..~~
muz cheer up ya...
撑不到也要努力撑..
我也是在撑着...
一起加油吧..xP

Anonymous said...

都累了
卻還要撐
是做自己應該做的 ?
還是做自己想做的 ?

朋友,我們期待假期
但是假期前 ,我們就努力吧=]

糠爸爸 生日快樂 ~ ^^

YEE

Shi Wei said...


你好梦想能够上台表演哦
我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