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9 April 2009

4-9^^

今天有好几节,
我把手机借给了爵,
让喜欢听歌的他,
带回他的班上去听,
他有点错愕,
哈哈哈哈^^
因为我竟然答应,
借他我的宝贝手机,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因为失去我的 N82,
就等于弄丢了我的安全感。
今天的感觉还好,
至少我相信爵会,
好好保护我的手机。
原来我可以做到,
上课不玩手机的,
对不起哦,
是我害你的手机
在上课时间响,是吗?
真的对不起^^
但是,你可以不要关机吗?
哈哈 好无理的要求

坐最后一排,
其实能不能听到课,
还是看自己的心志,
如果想听课,
就一定可以打起精神,
如果没有要上课的念头,
那就。。。。。没有怎样。
哈哈哈哈
方庭川
我摆到明不听你的电脑概论啦
睡了一节了

学会过后,
我又搭巴士回,
小悠妈妈载我到
中华小学前的巴士站,
我在那儿等了很久,
才等到一辆去妈咪店的巴士,
应该是说等了很久,
才等到可以让我上的巴士,
因为我不喜欢站,
我不喜欢多多人的巴士,
这是我的习惯,
因为多人没有安全感。。。
我站在靠门口的位子,
巴士在某个站停下的时候,
我的手指不小心
被正在关着的巴士门夹到,
那个售票员赶紧叫司机开门,
我只是冷冷的说声"tangan saya"
附近的乘客们各各都问我"sakit tak?"
我就很客气的回答他们"tak sakit,sikit-sikit saja"
他们又说"macam mana tak sakit?"
是咯,我也不知道
就是tak sakit lor,
原来,我已经对痛熟悉了,
很好,证明我可以忍痛,
是这样吗?
那么心痛可以忍吗?
巴士继续走,
窗外的风景继续倒退,
我的脑里一直浮现这个问题,
那么心痛可以忍吗?
我想,可以的。。。。。。。。

2009年4月9日
我有个朋友
她说她很烦

在这里
我诚心的祝福她
希望她
一切顺利
一定要顺利
我还是那句
你一定要快乐
朋友!加油!

smiley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