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4 April 2009

回归

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剪了头发,
竟然可以引起
那么大的争议,

谢谢敏:
兴糠,你剪了头发,
不 leng zai 了…

谢谢升安:
Leng zai cut hair
Still leng zai…

辉:
如你所说,
我们两真的
有点像艺术家,
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其他朋友
给我的新发型,
那么多评语啊,
原来我在你们心中,
曾经是个帅哥,
实在太感谢你们,
我的泪水已经
在眼眶中翻滚,
热血在体内澎湃,
哈哈哈哈,
不管是真是假的,
我还是很开心,
给我机会暗爽。


四月三日,
我开始觉得
我真的不是理科的料,
我开始不明白,
虎克和牛顿,
那天的事,
吓到我了,
这不是我要的,
回归吧,
这定律仍然需要
六人来维持。

最近在听歌,
蝎爱这首歌,
这歌让我
有心酸的感觉,
送给你…朋友…
别再装没事…
我会生气…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在云顶散步中
如果有知己在旁就好,
谁愿意陪我吹吹风?
走了一大圈,
还是回来了原点,
原来我没有变到,
我还是喜欢星巴克的味道…

2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你的新发型,蛮衬的嘛,不会很丑啊...至于还lengzai吗?就问你的心吧,你觉得是,答案就是是.

Ivan said...

hahas..=]
welcum....
u owaz leng zai de larh....
so many ppl lub u...
boy also lub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