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1 April 2009

愚人节

今天是让人期待
又害怕的愚人节,
果然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学校里没什么特别动静,
尤其是高中生,
大家应该都对
这些无聊的节日
开始感到麻木了吧。
2009年4月1日,
我过了一个平静的愚人节,
谢谢生物老师的作弄,
愚蠢的我中骗了。。
但我没生气,
嗯。。今天的心情很好。

那天,心血来潮去了
我以前的旧部落格,
震惊的是,我真的发现
从最早的《兴糠》
到163的《糠歌乐园》
来到现在的《糠-小孩子》
我写的东西
好像越来越简单
也越来越没有内容了,
是我的感觉不再了吗?
使我的文法退步了吗?
是我的想法简化了吗?
是我的浪漫不见了吗?
是多愁善感消失了吗?
我不知道原因诶,
也有人说我的成长方式
与别人不同,
我从儿童,
直接跳到少年,
在变成小学生,
虽然这样的说法有点荒谬,
但也让我少少信服。
可能最近都叫自己小孩子,
导致我真的变小孩了吧,
其实这样也有好的,
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每天都是可以
像小孩子开开心心地生活,
没有大人们的烦恼,
或许我应该继续,
直到某天需要我再改变为止,
不需要想太多,
应该是要这样的。

今天剪了头发,削薄剪短,
也破例把刘海都剪了,
现在的我无牵无挂,
也应该没有烦恼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再介意外表,
因为我不介意
中华的人怎样看我的。


朋友,
如果有事,
可以找我,
我不会
不理你。

1 comment:

Ivan said...

hahas...=]
leng zai cut hair jor...xP
still leng 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