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最近走dut了

今天,头很晕,
早上起身后就这样,
原因,我不懂。
打醉拳?
走猫步?
转圆圈?
讲傻话?
今天大概就是酱。
来到学校。。晕。。
孤身躲在鼓室睡觉,
过后被人吵醒,

你们叫我不要睡了,
其实那一刻,我很火,
我很想叫你们别烦我,
因为我真的很晕,
但是我起不来,
结果我选择继续睡,
直到我忍无可忍,
默默不出声地回班。

回到高2理信,
没有再睡,
我不想鼓队
给人家的印象,
就只是睡觉,
我企图撑着,
我很乖,
我没有走动,
就坐在座位上,
尝试清醒。
数学节的时候,
看到白板在转动,
头上冒着金星,
老师的话听不进,
我傻傻望着白板,
很好^^
还是撑过去了,
直到英文节,
不想理会老师,
反正全班都是酱,
我就睡觉了,
没有愧疚感,
因为同学也在睡,
睡醒就是
第2次下课,
终于没有晕了,
继续上课。
最近睡得不好,
这会不会
是头晕的原因?
唉。。。。

刚刚才发现,
原来我们3人都是酱,
我的工作伙伴,
热情?
冷酷?
对自己产生矛盾,
到底真正的自己,
是个怎样的人,
想不想知道?
要不要做到?
我是很想,
我自认晓得自己的人格,
但是我不了解自己,
我懂我在做什么,
但是我不清楚对不对,
所以,我真的很想
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让我了解我自己,
不想和自己背道而驰,
应该是要这样的,
你们的意愿呢?
算啦,现在的我,
也不大懂自己在说什么,
总之,我的伙伴,
加油吧~~虎克~~
希望常常看到你们的笑容,
我们都不是冷酷的人。

我最近是有不妥了,
在担心某些事情,
真的应该担心吗?
我不晓得,
但是我几乎,
回不去了,
所以就继续吧。
高3应该是不读了,
以后的鼓队到底
会是怎样的,
我不想猜测,
就这样,
我看到了一些东西,
我清除了一些东西,
我会讲的,
在我离去之前,
一个个跟你们讲。
3剑客,
我会期待,
也十分担心,
老实地说,
但是不用紧,
外面钉子多,
你们就慢慢踩,
痛的感觉,
就是这样。

现在6点钟,
兄弟们应该还在看戏,
对不起了,
我没有去,
当作是我不想参与,
还是有急事做都好,
请让我弄清楚一些事情,
我会回来的,
因为那里是我的一切。

最近走dut了

想说,
却说不出,
那感觉,
就好像。。。。
想告白。。。。
但是不被允许。。。
不会痛苦的,
只是无缘无故的酸。

1 comment:

KarenHII said...

若可以
叫我怎么睡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