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7 April 2009

存钱ing

辛苦 ~~~

存钱ing ~~~

原来存钱对我来说
那么困难,
有没有人相信,
一个17岁大的人,
竟然没有一点储蓄?

我是花花公子,
但不是花心,
是花钱的花,
我要戒买衣,
我要戒暴吃,
我要戒弄头,
我要戒手机,
我要存钱。。。。

天啊。。。
小悠。。。。。
不要约我吃东西了。。
帮帮我啊!!!

我要买香蕈,
我要买精油,
我要买生日礼物//

我不是败家子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我要戒买衣,
我要戒暴吃,
我要戒弄头,
我要戒手机,


叫你来留comment
你不留

反而还逼到我来
留你comment

厉害啊
厉害啊

我那里才讲完
我跟你有共同话题

你这里
就跟我戒掉所有话题!!

好吧
好吧

戒买我这个朋友算了~
=P

风之使者 said...

haha,gambadeh lo,存钱不难,只要你不要乱花,花花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