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14 April 2009

死亡

我说过的

我期待

置于死地而后生

今天

我踏入鬼门关

是否能复活

就看两位

当然还有自己


伤亡纪录:

死者名称:邓兴糠

死因:*机密*

死亡时间:10:15a.m.

死亡地点:隆中联课处



隆中快报:

<隆中 14日讯>
虎克牛顿共有3人伤亡
急救正在进行中
虎克成员暂且不需外人援救
因为他有复活的能力
很快很快



死亡笔记:

对不起啦
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可以帮到别人解决问题
原来真正需要纠正的
就是我自己
收过我的求救讯息的朋友
没有给我回应
我没有责怪你们
我不会是个鼓手
传统的鼓手
我不会




今天的打击很大
心情很糟糕中
朋友别担心
不需理我做什么
也不用特地慰问我
我需要的只是鼓励

自闭中。。。。。。。。
还是别打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