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 May 2009

散步记

傍晚从外面回来,
觉得无聊,
突然很想,
很想,
看看日落,
一个人带着
宝贝手机 N82,
还有那黑色钱包,
在我住的花园散步。

TMD
MCD
KFC

这里起好五年,
在这住了四年,
才发现这花园,
真的是超大的,
像个小小城市,
大到狗酱,
虽然我不爱
这样的形容,
但是这里,
真的大到狗酱,
今天我在这花园迷路,
可笑吧????
但我真的迷路,
东走西走,
连自己最后
怎样回到家,
我都不知道。
果然我妈咪的话,
变成了事实,
第一期屋子,
第二期新屋,
第三期新屋,
山林不断开辟,
花园不断变大,
屋子不断建起,
居民不断增加,
保安也不断加强,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上了这里,
虽然有点偏僻,
虽然这里有山猪,
虽然这里电讯不好,
但是这里清静,
但是这里够凉爽,
但是这里空气清新,
Taman Bukit Permata,
我从以前的怨言,
开始爱上了这里,
就算要我每天走
那两公里长的路途,
才回到家也无所谓。 
在这里散步,
只有一个字,
爽!!!!!

嗯。。我爱散步。
散步不用走很快,
也不用刻意拖步,
要须自己最舒服的速度。
散步不用背直,
也不用管走不走八字,
只要自己觉得轻松。
散步什么都不用想,
也不须要顾虑些什么,
就随心放纵自己去流浪。

一边散步,
一边听歌,
一边看景,
一边想她,
我爱散步。

以后,
我会经常
在这花园散步,
虽然会迷路,
哈哈哈哈哈^^

散步是很爽的事,
就和跑步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