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9 May 2009

x-men

原本打算
今天不出门,
因为她无法陪我,
兄弟也在备考中,
我昨天在想,
或则我该
在家睡觉,
但这世上,
难以预料的事
总是很多,
最终,我还是去了,
刚好大姐今天有工作,
她下午在KLCC有一个
CITIBANK的ROADSHOW,
然后我就跟着去了咯,
到了KLCC,
她去忙她的,
我就去逛我的,
哈哈哈哈^^
在TGV看了《X-Men》,
两个小时的英文片,
还真的不错哦,
有一些些笑点,
也不会很暴力,
最适合我看的,
虽然我的英文超烂^^

还说的不错,
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路,
但是千万不要违背自己,
否则就将自食其果,
知道吗?


一个人在starbuck,
坐着硬硬的木椅子,
对着我的手提电脑,
闻着飘逸的咖啡香,
喝着喜爱的frappucino,
望着来往的陌生人,
写着自己的部落歌,
这不就是写意的人生吗?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今天卫塞节,
我们家昨天晚上
去了佛祖庙
拜神上香,
这是每年都做的事,
因为我妈常年捐钱,
不过昨天很特别,
师父的四个儿子都来了,
还带着一家大小,
大家庭重聚吗?
他们高谈阔论,
他们大笑玩闹,
原本神圣的佛祖庙,
顿时变成菜市场,
这是不应该吗?
还是无伤大雅?
可能他们不介意,
饱读西洋墨水的人,
应该是这样的啦,
我不知道。。
昨天凌晨两点回家><

明天母亲节,
我要祝妈咪,
母亲节快乐^^
越来越佩服她,
邓家的武则天,
李家的大将军,
她威水到
连我五位舅舅,
三位阿姨的事情,
都是由她解决,
太厉害了,
掌声鼓励,
谢谢,我的妈咪,
女强人一名也,
老豆,你检讨啦!
再次,母亲节快乐,
我会尽量做个乖孩子,
为了你,
为了我,
为了你的孙子,
为了我的孩子,
哈哈哈哈。

快点考完试,
快点到22号,
我要去买礼物,
我要看电影,
谢谢请陪我,
你自己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