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3 May 2009

星期天

周日,让我非常期待,
周日,也让我感到心烦,
期待,因为是假期,
期待,因为是家庭日,
期待,因为没有上课,
期待,因为可以出街,
期待,因为可以休息。
心烦,因为是空挡,
心烦,因为家人都在忙,
心烦,因为不想做功课,
心烦,因为没有人约我,
心烦,因为觉得沉闷,
哈哈,我就是矛盾。

今天很想看电影,
很想很想很想,
很想透透风,
很想休闲地逛逛,
很想去买些礼物,
很想看到某某。。。
可惜我要帮妈咪看店,
可惜约的朋友不能出门,
可惜,就是无缘,
可惜,就是这样,
让我心烦起来,
让我无聊起来,
让我暴躁起来,
让我想念起来。
睡了12个小时,
就在今天下午1点,
我才舍得离开
那熟悉的温床,
哈哈哈哈,
也不懂怎么酱好睡,
就是觉的好轻松,
好舒服,睡得好甜。

过后出去吃早餐,
一份烧面包,
两粒生熟蛋,
一杯冷奶茶,
很久没吃了,
感觉很不错,
吃的饱饱的,
幸福的感觉,
应该是这样,
我感觉的到。
回到家就是两点,
看戏啊。。看戏。
就是这样过时间,
望着桌上那三本刚买的新书,
天啊。。一千多页。。
虽然不懂几时可以看完,
但还是觉得看戏开心点,
就继续看。。继续看。。
等时间到才去妈咪店帮忙。
我很爱看戏,
很爱很爱,
我看喜剧,
我看哑剧,
我看史记,
我看舞台剧,
我看歌舞剧,
我看文艺片,
我看爱情片,
我看纪录片,
就是不看鬼戏,
就是不看暴力片,
就是不看家庭纠纷,
我喜欢看大侠,
我喜欢看英雄,
我喜欢看小丑,
我喜欢看正义警察,
就是不喜欢骗子,
就是不喜欢色魔,
就是不喜欢奸商,
就是不喜欢盗贼,
就是不喜欢虚伪警察,
我就是喜欢看戏,
愿意为看戏虚度光阴,
我会突然在看戏时,
哈哈大笑,
乱叫一番,
流泪流涕,
拍手鼓掌,
就是神经质,
哈哈哈哈哈。
最近爱上了一枝梅,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动作,
看同样的戏,
感觉好奇妙,
哈哈哈哈哈。
谦儿和合彩,
一定要在一起。

简单就是快乐,
平静就是愉快,
送给我的朋友,
应该只有两人知道,
哈哈哈哈。

唉。。
帮妈咪做工中。。

1 comment:

KarenHII said...

孝顺嘛~~




谦儿跟合彩xD
但是討厭世厚><
因为他太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