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8 May 2009

答案

半个小时的通话,
很久没这样聊了,
和悻悻相惜的兄弟,
就在昨晚,
要怎么说呢,
感觉是有点怪,
但是真的很爽,
兄弟啊,
已经分散了,
世界各地,
某人去了奥克兰,
某人去了循人,
哈哈哈哈,
与其感叹和无言,
不如主动联络,
期待重聚。

高三,还没有答案,
主席团,也是个谜,
我的去向终落何处?
应该要趁早决定了,
因为这不只是我的事,
再拖小去不是好事。
嗯。。
其实辉跟我讲的,
我从来没想过,
如果我接受,
怎么办?
那就是意味着
从现在开始,
我要改变,
必须改变,
如果我不接受?
我要有答案。

最近面对难题,
是老了吗?
是累了吗?
开口就是鼓队鼓队,
感觉还真的累啊,
但是没办法,
这是我的职责,
唯有讲少点话,
心情会好点。

昨晚发了一个梦,
梦见两位靓女,
一个是相当要好的朋友,
一个勉强算是朋友,
哈哈哈哈,
怎么会梦见她们?
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放学时间,
鼓室的人好少?
其实,你们的出现,
会让我高兴,
今天不开心,
明天,想看场电影,
仍然等着答案。

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