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12 May 2009

大考前夕

最近的天气很热,
热到很不寻常,
气象台的最新消息说,
气温已经有35度了,
听说还会继续热,
直到今年的九月,
这世界到底怎么了?
或许悠和淑思说的对,
世界末日要到了,
哈哈哈哈,
这不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不懂是几时,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
都不会等到这一天吧,
但我能肯定,
世界末日是人为的,
我们破坏了生态,
我们破坏了大自然,
人类和环境之间的关系链
也被瓦解了…
天气很湿很热,
心情容易受影响,
脾气也变得暴躁,
对不起了,各位,
如果我有对你们不客气…

插他屁股洞^^
哈哈哈哈
从思那里学来


年中大考于明日
正式拉开序幕,
我感觉到了那种
紧张和害怕的气氛,
是这感觉督促我读书的,
从幼稚园到今天 哈哈哈哈
我首次很怕很怕考试,
SPM和PMR简直是两回事,
我忽略了这点,
8A可以丢一边了,谢谢
明天是历国和附数,
我会尽力,顶,
今天要顾店到晚上!
一枝梅也不能看了…

唉…慌张的24小时…
应该少过24小时吧?
各位请保重…


刚刚看了家瀚
为鼓队求的签,
嗯…上上签不错…
加油加油…


距离考试 15小时
距离那天 10天

1 comment:

Teh Kah Hann said...

人生需要的改变,
是勇敢地做回自己..

加油了!
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