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2 May 2009

时代游

今天时代广场里的
阳光真的很猛,
风神也在咆哮,
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酱说?
今天放学没有练习,
非常难得诶,
和悠去时代买东西,
只见那里到处都是
我们亲爱的友族同胞,
他们的鸭嘴帽永远都
套不进他们大大的头,
他们喜欢在室内戴墨镜,
都猜到是什么人吧?
不用我画公仔画出肠…
我说今天里面太阳很猛,
所以他们要戴墨镜,
我说今天里面风很大,
所以他们要带帽子,
这是我们亲爱,
又带给我们恐惧感
的友族同胞…
虽然今天只买到一样,
但是已经有概念了,
礼物还是花些心思好,
兄弟,我想你会喜欢…
我们就这样,
逛到六点回家…
哈哈,悠,
对不起,
我的风格喜好就是酱怪,
没有给你太多的建议…

今天回妈咪店的路上
没有塞车,
差点睡过头了,
时代的另一边,
请问有塞车吗?
练习应该很累,
早点回家休息好…

我发现了,
我是很喜欢讲话
的一个怪人,
讲买一大堆怪话,
哈哈哈哈,
朋友,不用理我,
我就是这么三八,
你们可以,
静静地听我讲话,
我就很开心了…
Smiling哥,
笑已经不需要笑点,
这是好还是不好?

今天有个冲动,
想从时代广场
走十分钟的路程
去到那里,
但是找不到理由,
就这样…

惨了…
守不到戒…
买衣?
裤子?
手表?
书包?
不能,
要省钱,
一定要…

2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double post了啦,习惯如果容易改的话,那么古人就不会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啦!==放心,谁一堆怪怪的话的不只有你,没有笑点都可以笑的人我班也有哦!

Shi Wei said...

要讲话
来找我
找我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