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10 May 2009

妈咪-老豆-母亲节

我到底怎么啦?
昨晚又在发梦了,
还是梦见那两位女生,
是我的朋友,
这次的梦境,
也是很奇怪,
希望这纯粹是梦,
没有任何特别含义。
天啊。。救救我。。



今天母亲节,
但并不是天下
每位妈妈的母亲节,
都是温馨的,
都是快乐的,
还有轻松的,
我家就有个例子,
但不是我妈咪,
是暂住在我家的大姨,
年老的大姨
开始被家人嫌弃,
先是她那无情的老公,
接着是忘恩的长子和幼女,
现在又轮到了幼子,
所以大姨一时生气,
就跑出来了,
算是离家出走,
结果被我妈接来
我们家暂住几天,
真可怜的遭遇啊。
大姨有这样的孩子,
真的算是不幸,
不管她前世是不是作孽,
不管她前世是不是坏人,
但是孩子们这样对待母亲,
真的是会衰三世,
我相信。。会有报应的。
他们老了以后,
也会得到这样的对待!!
母亲节,想到此事都辛酸。
举头三尺有神明,
我不会管这样多,
各位孩子请反省,
谢谢。我也要反省。

今天真的无言,
老豆。。你怎么还没反省?
差点钱包不见了,
六百块!!!!钱来的啊!!
银行的卡不值钱?
又常常忘记带手机,
这是我老豆,
算啦。。我习惯了
你人不要不见就行了。




刚刚在重看手机里的简讯,
一封一封的打开,
突然又想起某事,
不是特地的,
我不懂啊,
I Unhappy....
Dunlike Digi....














你说你傻了,
那么我应该
是疯了吧。。
奇怪。。
怎么我最近
用那种言语,
会吃不消吗?
我要守纪律^^












你会傻到很可爱。。。












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