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7 May 2009

仍旧

地球还在转动,
天依然是蓝色,
地也仍旧葱绿,
六个月了吧,
嗯…我从没变过…

我好奇…
我想是因为
我在意…
但是…
为什么我在意?
我可以在意?
我有权在意?
我该在意?

虽然
不清楚状况,
但我想
保留现状,
应该不错…
很好很好…

想看场电影…
朋友…
仍旧?
升级?
我爱?
你爱?

钻牛角尖
的是笨蛋…
庆幸我不是^^

母亲节礼物
大姐的礼物
晓彬的礼物
晓彬的钱
看厕所?
看电影?
看小学节令鼓比赛?
天啊…怎么了?
我有很多很多钱,
但是不久过后,
我会变成穷光蛋,
该花的还是要花,
谢谢…谢谢…
财神请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