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20 May 2009

it's end

常常听别人说,
这世界很大,
相比起来,
人总是像只蚂蚁
那么的渺小,
但我们也不是
听到也有人说,
某某人很伟大。

人生苦短??
谁都懂啦。
可是啊大人
不是也会说,
漫长的人生吗??

老师教我们,
努力是成功之母,
对,这点没有错。
但是如果走错方向,
努力也是没用。

爱情片里面
也有着这样对白,
对人要互相坦诚。
翻开华文课本
里面却是,
逢人见说三分话
未可全掏一片心。

科学家坚持的
做人千万不要迷信,
可是妈咪都会说,
有些事情,
宁可信其有。

人之初,性本善,
三字经,弟子规,
我们都背到滚瓜烂熟了,
可是报纸和事实告诉你,
其实人性险恶,
黑心狠心有是什么?

老人家提倡,
凡是一动,
不如一静?
哈哈哈哈。
辅导老师一定会
大大声喊,错!!
凡是要马上行动!

我们写作文,
都会这样写,
知识就是力量。
可是总有些人说,
尽信书,不如无书?

对自己的目标,
我们要积极争取,
这道理很有意思,
但是为何又出现这句,
命里天时末强求。

老师说,
不要那么容易
对自己的要求感到满足,
佛却告诉我们说,
施主,要放下。


哈哈,
我们的生活
本来就是充满矛盾,
人生模糊还是清晰,
却是因人而异,
决定我们的,
就是自己的思想,
所以只要脑袋清醒,
就能远离烦恼,
就能避开名利的重薰。
你选择种那颗树,
就会开那朵花,
时间不能倒流,
所以决定了,
就是决定了。
做错了选择,
也只能默默承受,
并尝试改变情况,
但是绝对不能把
这个当作是借口,
不喜欢也不是
一个可以说服的理由,
给自己的警戒。

大考终于结束了,
还真的没什么感觉啊,
让我感到不寒而栗的是,
知道自己考试不及格,
却没有遗憾和伤心,
是在我的意料之内吗?
这次是我自4岁以来,
考试考到最糟糕的一次,
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TMD MCD KFC
我都顶够你不顺,
嗯。。顶我不顺,
SPM就这11月而已,
突然有种期待和兴奋,
我会拿到不错的成绩,
去证明我的天资 + 努力,
要开始读书了啊,
考试结束了以后,
才是真正最难熬的日子,
才是真正最繁忙的生活。

最近脑袋总是很空,
完全无法认真思考,
也无法顺利入睡,
思绪不被控制了,
我到底怎么了?
脑袋坏掉了吗?
我讨厌这种感觉。

亡羊补牢,
未为迟也,
只要迷途知返,
就能逃出虎口,
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今天大考结束,
高中10点就放了,
应该很多人去玩了吧,
我却在帮妈咪做工,
以前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总会推三推四的,
现在不会了哦,
家和万事兴 :)

今天的一枝梅,
是大结局了呢,
我是没得看了,
有谁看了可以
告诉我内容吗?
我只想知道,
龙儿和阁彩怎么了。


it's end

我要像个高中生,
我要像个副主席,
我要像个乖儿子,
我要像个可以
给你安全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