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11 May 2009

11-5^^

刚刚搭车的时候,
和悠谈到鼓队的事情,
公事当然没什么特别,
来来去去也是那些,
谈到未来的鼓队,
未来的高层,
其实我不该在这
讲到那么的直接,
因为这是我们内部的事。
但这是无法否认的,
六月的鼓宴快到了,
意味着改选也接着而来,
该烦恼的还是需要烦恼,
应该是这样的,
不是吗?
在巴士上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不时
弹出一段谈话内容,
我和辉之间的秘密,
不懂几时开始,
我希望我可以读高三,
我希望我再继续打鼓,
我希望我能再继续
为我这喜欢的团队效劳,
担心跑出来了,
关心跳出来了,
期待飞出来了,
希望爬出来了,
哈哈哈哈,
说真的,
看不见后浪,
我们还需加油,
已经崭露头角的,
请你继续发光发热,
还没站出来的,
请你尽快吐蕾开花。
请你们改变,
我也要改变,
如果我确定继续。


唉。Pizzahut,
加上kopitiam的
chocolate milk shake,
让我的肚子不听话了,
原本就肠胃不好,
而且口声声说要减肥,
还吃那么多东西?

我的错,我的错,
肚子痛的感觉,
就是这样,
嗯。。就是这样。
痛。。痛进心里。
干嘛?
不懂。。

还好吗你?







距离考试还有 2天


距离22日有 1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