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23 May 2009

厕所+磨斧头

我吃 我睡
我玩 我呼吸 我存在
我排泄 我爱你
用我最纯净如大便的灵魂

昨天是星期5,
放弃了鼓队的演出,
去KL PAC看厕所,
嗯。。就是厕所。
那是部舞台剧的名,
哈哈哈哈,
我是很喜欢表演,
可是那厕所的票,
禅一早就帮忙买了,
这舞台剧真的好棒,
创作者和工作组更棒,
嗯。。是值得的,
兄弟姐妹请了解。

我想用季节来说我爱你,
但是马来西亚没有四季,
只有夏天,
我希望有更多的季节,
去说我爱你。


昨天在厕所里啊,
阿果的演出好棒,
在她的一段对白中,
我揸你老豆的玲姑包
Sohai
Gugu jiao

都跑出来了,
她的笑声感染了大家,
真心的大笑,
捧腹的大笑,
闪亮的眼角,
湿润的眼眶,
我看到了泪迹。

樵夫需要把釜头磨利,
才可以砍树找生计,
鼓手也须要把鼓修好,
才可以打鼓出表演,
今天我对你们失望了,
请各位要找生计的樵夫,
记得每天早上来磨斧头!
是不是我的肤色太黑?
所以你们看不见,
我已经脸黑黑了哦。
磨斧头的工作其实并不难!
三十把算什么????
大家把他完成吧!!!

今天在凯彬车上聊到,
某某人的人是聪明的,
只是不能好好读书,
他对那人抱有希望,
我也是这样想,
希望那人会开花结果,
如我所想象的,
曾经也是有人这样
期待我发光发热,
只可惜我辜负了他,
所以我不会让第2个我出现。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惰的女人,
也因为这样,
可得到这样的道理,
世界上没有笨蛋,
只有不读书的学生:)


Angels and Demons
Transformer
Terminator
陆陆续续有很多好戏上映,
有哪位朋友要陪我看吗?

2 comments:

said...

喂 朋友
那厕所真得非常棒
阿果的对白真的非常好笑
她令我真得笑出泪来了
当她由喜转悲时
我真的感觉到她的凄凉咯
很厉害...

很特别的表演
我重来没看过酱子
观众对观众
舞台在中间的表演
真的猴塞雷!!

还有
如果要看
angel&demon或
star trek
记得叫我哦!^^

Teh Kah Hann said...

i wa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