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27 May 2009

今天很夜才回家,
搭车回妈咪店时,
我隔壁坐着一位
患了眼疾的友族伯伯,
那时的第一个感觉是,
他。。。很可怜。。
这让我想起
一位老兄说的话,
“正在世界低落之时”
哈哈哈哈。。
其实也忘了
他是不是这样说,
总之就是他很不乐观,
还是正在低落的意思。
我想说啊,
其实我们都好幸福,
我们应该要懂得知足,
虽然我们不是暴发户,
虽然我们不是很聪明,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天才,
虽然我们不是什么掌上明珠,
但是只要肯仔细想想,
你我都会发现,
在我们之下,
在我们外面的世界,
有多少人的生活比我们艰苦?
有多少人的遭遇比我们可怜?
这些同胞们的数量,
是。。很多很多。。
不管上帝也好,
还是佛祖也好,
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相信正规的宗教都在
灌输这些意识给大家。
老实说,我很恨!!!
恨那些消极的人们,
恨那些怨天怨地的人们,
恨那些过渡顺于命运的人们,
很那些总是以为自己很悲惨的人们,
恨那些总是喜欢活在自己灰色世界的人们。
命是天生的,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运却不是如此,
我始终相信,
一个人可以决定自己的人生,
一个人可以创造自己的生活,
所以请你们醒醒。
我学会了感恩,
我学会了积极,
我不想再让自己后悔,
我要让我自己活得更开心,
这就是我要的人生。
人总是在失去之后,
才会清醒过来,
我知道了,
我要做到好好,
本来想说,
从哪里跌倒,
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但是我可能没这时间了,
所以就把重心移至学业,
六月!我最后的日子!

嗯。。没什么事情。
只是一时压抑不住,
想说说而已,
就当我在吹水,
反正这是没有对错的,
世界上的任何事物,
没有绝对的对错,
对一般人来说,
从正面的角度想,
这就是对,
从负面的观点看,
就成了错,
但是这世界上,
总是有要背道而驰的人类,
他们的对错就是和我们相反,
谁懂你是不是那一位?
还是那句最重要,
本着原本的自己,
去做任何事情,
不断得进行反思,
最后你就会得到答案,
不用理会任何人。

哈哈哈哈。
今天又开会了,
原来我和他,
有很多共同的观点,
我引以为傲,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越来越佩服他,
我越来越害怕他,
哈哈,我们同时离开,
该说幸好还是可惜?
还有时间的朋友,
你要学习更多哦,
一定要学习更多!

嘿。班级合唱比赛,
我的班是高中组亚军,
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难以置信,
无论如何,恭喜恭喜,
我没有参加,
抱歉啊,高二理信,
我真的无法为你们付出,
对这班,我有奇妙的感觉,
我是喜欢这一班的!
真的啊 I m Smiling哥:)


啊!应该是这样的!
唉!一早就应该这样!


哈哈,最近在煲戏,
数码暴龙Digimon,
原谅我,我就是那么小孩子,
哈哈哈哈,超喜欢
为爱作战的红莲骑士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