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6 May 2009

Insaflah


这是我在上周
交给班主任的周记(7)
经过了少少修饰。


撕掉了一页纸,
决定重写此篇,
因为事隔了一周,
写到一半的周记,
已不知应该
如何下手继续,
我想唯有重写。
上篇周记里说到,
我的生活开始混乱,
今天,感觉还是一样,
天空依然朦胧灰暗,
乌云也仍旧密布不散,
生活节奏也还未调适回来,
继续变节着。

这个星期很忙,
很茫,也很盲,
忙碌的生活,
茫然的恐慌,
盲目的行动,
我浑然不解,
不懂我在干嘛。
虽说时间都用在
我喜欢的鼓队上,
但我懂不该是这样的,
我想多花心思在功课上,
我想,就纯粹想
却没有采取行动。
说我善忘?
说我不负责任?
我想大概是吧,
回到家总是忘记,
忘记自己的誓言,
忘记自己该做什么。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但是我无能为力去改变。

这个星期,
是个很怪的一周,
怪到。。。。。。
我忘了这周的存在。



删去了一段,
那是我的秘密。

- - 完结 - -



我痛恨这无能为力的改变,
我讨厌自己的悠然自得,
应该是很久之前了吧,
曾经立下决心,
要改变,一定要改变,
结果就是。。没结果。。
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大懂。。。
也许我就是懒人一名,
也许我就是蠢人一名,
也许我就是烂人一名,
也许我就是废人一名,
也许,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只有名称,
然后什么都没有,
白耗柴油米盐的人类。

我是有型无款的天才,
我是名不副实的领袖,
我只是曾经的第一名,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你说你天资聪明?
你说你福星高照?
你说你IQ两百?
放你的狗屁,
这些别人曾经对你说的话,
可以置之不顾了,谢谢,
你需要的是醒,醒过来。

累了啊。。
看着镜子里的倒影,
望着照片里的过去,
想着未来里的自己,
还真的蛮累的啊,
还有那日以剧增的害怕,
我在害怕什么?
害怕自己的未来吗?
是啊。。因为我一无是处。
我能怎样?
又是要改变?
应该是唯一的办法。

我妈说,
你可以成人成才,
因为你很聪明,
只要你努力。
重点是,
我从来没努力。

嗯。。。。
我开始变回
以前的兴糠了,
其实我想这
也没有什么大碍,
我会记得还有分辨
现在和过去的我,
到底有什么分别,
嗯。。取长补短。。


Cikgu Siti的名言:

Insaflah Insaflah!!



龙儿指着自己的心,
对着眼前的崩纯说,
她(阁彩)是我的心脏。

那我说,你是我的心脏 :)

昨天梦见了。。。

4 comments:

风之使者 said...

做出了的选择,我们就要走下去,无论是多困难。
不管你怎样,你依然是兴糠。

龙儿没有说哦,他只是按着心脏而已

Shi Wei said...

呵呵

我来了
我来留comment了
也不稀奇对吧
我经常都来的
只是希望有人经常
都会去执著那

兴糠啊幸康
幸康啊兴糠

=)

Anonymous said...

那如果都把时间分配在自己喜欢的鼓队
也分配在课业上呢 ? =]

忙了 茫了 盲了
要整理下自己啊~
=)

YEE

said...

好好噢~
可以梦到想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