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29 May 2009

十年的梦

忘了是这周里的哪一天,
英文老师要做sharing,
题目是:"what u will achieve in next ten years"
然后她要班号是prime number的同学,
一个个轮流上台sharing,
班号是29的我第4个上台。
是用英文发表的哦!


我的十年之梦!

首先,
我要好好度过
这六月的假期,
等待集训营结束,
过后尽力打好我的表演,
可能是最后一年的响宴,
接着我要用功读完今年,
在年终的政府考试考好来,
这就是我今年要做的,
也是我可以得到的。

未来的一年里,
如果我妈给我读高三,
我当然会继续读啊,
要努力争取一张
可以看的统考文凭,
然后我在鼓队里,
可能会有自创的曲目,
或许我是鼓队的顾问,
哈哈哈哈,发梦嘛~~
如果没有读高三,
我就会乖乖地一边工作,
一边等待我的SPM成绩,
过后就会找一所自己
觉得适合的学院或大学,
继续升造啊!

毕业之后,
可能已经是4年后的事了,
那时我应该是21岁吧,
我就要踏入社会工作,
我会在节目策划公司,
或者某某集团里,
担任节目策划的职位,
过后在我24岁的时候,
也就是7年后,
我会买我的第一辆汽车,
哈哈哈,老师问我什么品牌,
我就回答说Toyota的。

接下来,我要更加努力工作,
我要带着我的相机,
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首先当然是要去台湾,
因为我享受那里的生活,
生活节奏不会很快,
而且台湾朋友都好好人哦。
不止这样,如果可以,
我想我会在这十年的
最后一年里结婚,
拥有自己的家庭。

最后,我补上了一句,
maybe i am a
part time drummer
or admin staff of
hands percusstion team

人总是要有点梦想:)

我的十年之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