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0 July 2009

10-7

今天放学后,
去吃secret了,
很难得的是,
不是choc indulgence,
不是因为讨厌了,
只是我害怕会吃腻,
所以选择保留
那想吃的欲望,
让我对这味道
有些遐想和想念
我想应该也不错,
我还是喜欢这,
不会改变的,
今天的我啊,
吃了choc chip walnut。

我们的心情都不好,
我们的理智不受控制,
我们的脑袋出现疑惑,
我们都有各自的烦恼,
我们都有各自的原因,
我们都在假装很快乐,
我们不想面对了,
我们解决不了,
我们开始想逃避,
我们是懦夫。
哈哈哈哈哈,
但是现实不允许,
我们必须调适心情,
我们必须冷静下来,
我们必须解开谜团,
我们必须忘掉烦恼,
我们必须找出原因,
我们必须寻找快乐,
我们必须学会面对,
我们必须尝试解决,
我们必须回头战斗,
我们不是懦夫,
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没有借口啊!

他说喜欢这样的短聚,
我们很久没有这样一起,
叫了自己喜欢的蛋糕,
坐了下来,互相分享,
分享大家的心事,
分享大家的蛋糕,
我们好像少人了,
一个移民了的笨蛋,
一个转校了的疯人,
我们开始想象,
如果大家还在,
这会是怎样的结果,
可能我们不用烦酱多,
可能我们更加开心,
不是吗?
但是事实就是残酷,
走了就是走了,
我们要做的,
就是学习,
学习适应新的环境,
学习适应新的人,
就是这样简单,
就算不愿意,
也要去做啊。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责任:)
他说,希望你找到解决方法,
我说,你也是啊。


嗯。。今天上了网,
看了她给我的留言,
哈哈哈哈,说真的,
我的心有震了一下,
讲良心话,有些不快乐,
但是我习惯了嘛,
所以我说放心,
我了解我自己,
我选择了,
愚蠢的决定,
我承受后果。
建翰啊,建翰,
如果你在无端端,
抓着我的手,
叫我放下的话,
我就给你一拳,
让你继续睡觉。

哈哈哈哈。
感谢高2理信,
在我不开心时,
给了我一些欢乐,
虽然是无意间的,
Smiling哥发挥本色,
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获得释放,
三八及可爱xD
偶尔不要睡觉,
和女生谈下八卦,
玩下章荣,
烦下文燊,
Shoot下振辉,
也是很开心的事。

我要继续发现
内心的自己,
如凯彬所说的,
哈哈哈哈:)

39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