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7 July 2009

回魂

再次感受,
撕裂般的心痛,
你伤痕累累,
我不动了,
我等待着,
等待你举白旗,
可惜你没有,
你说你痛死了,
我这才发现,
原来你啊,
每天都死了一次,
每天又复活过来,
不停地痛死,
不停地复活,
还不放弃?
你继续深呼吸,
希望减轻痛楚,
但是你早湿了身,
染红了你的眼睛,
静坐无济于事,
思考螳臂当车.
恢复什么?
回魂夜,
他独自哭泣,
三魂气魄不齐,
我想他飞到
某地方去了.

嗯.没什么,
只是错误登入
不该去的网站,
深呼吸,深呼吸,
36天,没事:)







我的宝贝-陈世炜
生日快乐!
《2012》《哈利波特》
我超想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