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25 July 2009

星期六


很多时候,
我看不清自己。

很多时候,
眼泪需要释放,
我们只能装傻,
以掩饰泪迹。

很多时候,
我。。。。。。
想念了你的背影。

很多时候,
我们明明知道规则,
知道了后果,
却坚决去闯。

很多时候,
我十分期待,
能从它那里,
听到它的消息,
可惜就只能等。

很多时候,
我们踏错了步,
但是棋手不回,
只能眼睁睁地,
望着回头路。

很多时候,
我们距离太远,
也无法联系,
只能远远的,
望着想念的它。

很多时候,
大门已经打开,
我们却在犹豫,
不敢踏出门外。

很多时候,
老天愚弄我们,
我们是遇见了,
却是擦身而过,
就只能这样。

很多时候,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时间,
但是时间越长,
好像就越痛苦,
急了。


今天很专心听课,
没有在偷偷用手机,
没有趴在桌上睡觉,
也没在闲聊和吹水,
这星期的上课表现,
我给自己评了高分,
如果说还有不好的,
就是因为某些考试,
考的不是很理想吧,
但是心里还是兴奋,
我也做了尽责的同学,
叫醒不断发梦的建翰,
其实应该是要这样的,
我没有为了谁而改变,
虽然突然洗心革面了,
但是我肯定这是好事,
我想建翰你说错了,
我没有不正常,
如果说我变得奇怪,
就是我不喜欢粗口了,
以前在班上才会说的,
因为在鼓队要保持形象,
但是最近在教室里,
我都以白痴代替了,
我也不懂做什么,
搞到很多人突然,
对我不习惯了,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兴糠,
别怕别怕!

今天放学后去做健身,
老朋友保轩带我去的,
在我们旧家附近的健身房,
虽然说那里不是很大规模,
但是基本的设施都有吧,
我奇怪为什么保轩变了,
他好像对健身很在行,
原来他练了有半年了,
我呢,今天是第一次,
想说我应该不能再长高了,
所以是时候练肌肉线条,
当然最初的目的只是
想把那小小的肚腩消掉。
今天用了20分钟的跑步机,
感觉好挺不错,哈哈哈哈,
虽然速度没有很快啦,
下次要挑战6公里每小时,
过后就做手脚的训练,
还有用那里的器材做sit-up:)

过后到了一个地方,
可以用熟悉来形容了,
虽然距离不是很近,
但也忘记去过多少次了,
只知道我需要搭巴士,
然后再转搭单轨火车,
还是轻快铁,再走段路,
要一个小时才能去到酱,
哈哈哈哈,原本是期待的,
也不懂自己在兴奋什么,
我就愉快地踏入大门,
然后习惯性地往左转,
上上厕所,照照镜子,
经过某个走廊,看看壁报,
然后准备继续前进,
可是到了十米以外,
心跳总会加速,
心还是期待的,
身体却在振抖,
肾上腺素不断分泌,
我清楚我在紧张,
我还是害怕走过去,
虽然知道不会被吃掉,
有一个朋友说过的,
"我们不会吃掉你"
哈哈哈哈:)
我期待遇见,
却害怕面对,
这是什么回事?

有位朋友(好像是同个人),
她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
我被问题难住了一下酱,
"你为了一个pendrive而来啊?"
"我急着用 。"
我反应不过来,编了一个理由,
还是我该说:"我想念kingston?"
我发现了一点,其实早都发现,
我是一个不知所谓的人,
我是一个很傻很笨的人,
对啊,我自己有了答案,
我不知所谓到贴地!!!

在某间挂着秋千的茶屋,
悠闲地喝着冰冷的蜂蜜绿茶,
吃着那不好吃的花生土司,
看着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
听着手机里拨着的no boundaries,
这样就浪费了几十分钟,
过后慢条斯理的走去lrt站,
我走在安全岛上,
左边马路上画着前进,
右边马路自然相反,
我在想我能不能回去,
嗯,,,一阵沉默,
我继续往前走了,
该死的大野狗,
爬出来吓我!




这个星期六,
还有2小时,
就过去了。




看到书里有句话,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见队的人,是一声叹息。

那么。。。
我们是遇见错的人?
还是碰上错的时间?

4 comments:

Leen said...

哈哈哈哈 也對

那裡離我們很遠 有點對不起你的感覺 =\\\=

Anonymous said...

是錯的時間也好,
是錯的人也好

結果還是一樣
......=[

以後找我們喝茶阿~

YEE

Anonymous said...

喝茶,好啊?

但是哪里?
哈哈哈哈

i m 糠

Anonymous said...

在你來到我們這地方后
或則我們去了你那地方后

我們就找個地方喝茶咯~=]

i am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