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1 July 2009

图片

我的孔雀头,
建翰发现的,
也是他拍的,
睡醒就是酱了,
我没有擦wax:)
鼓宴第2场,
老友衍超前来捧场,
当然不是为了我啦,
哈哈哈哈,
左边比较不帅的就是他xD
厉害吧?
我出现在手机里了,
哈哈哈哈,
别怀疑,那就是我:)
我的宝贝之一,
Nokia N82,
出街必带品之一,
它给我太多的安全感,
也帮我纪录我的生活。
今天在教室里傻了,
哈哈哈哈,
不是我的雨伞,
但主角的确是我,
他们说我很gay,
我说:是吗?
我喜欢的是女生!
原来我的头发那么容易站,
哈哈哈哈,可爱头号人物,
谢谢建翰和仪庆,
让我发现了另一个自己,
Smiling 哥:Pls smile always!

那天的我怎么了,
在一个小时内,
独自把巧克力吃完,
虽说满足了,
但是这样吗?

哈哈哈哈。
SE C905诶!
但不是我的。


最后一次委员会议,
我们坐在学生楼4楼的走廊,
打开心房倾谈着,
原谅我没有专心,
yeah的手势,
有架势,没实际:)

酱wai的脚,
而且酱多脚毛,
当然不是我的,
他是我的老友 - 樟
我的座位是否干净?
哈哈哈哈。。我觉得是。

4 comments:

sky3vil said...

妈的,叫你不要在室内撑伞。会招鬼!!!

edison-tang said...

sleeping哥大驾光临诶!
欢迎欢迎!不是我开的啦!
本来就打开了嘛==


i m 糠

Teh Kah Hann said...

照片..某张另有乾坤oh...
lol.. haha...

edison-tang said...

不要乱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