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8 July 2009

18-7^^

不要怀疑,也别奇怪,
虽然不懂是不是酱,
我只是想说声,
我不是发错了简讯,
也不是不小心按到,
无字天书不是废的,
空白也含有其意义,
简单地说一句,
概括更多的废话,
那就是我害怕了,
害怕我会被遗忘,
所以突然想提醒你,
我在这,在不远处。
哈哈哈哈,我真是的,
又在说莫名其妙的话了,
不用紧啦,至少我明白。
我明白了,我默默等,
我不逼了,我不算了,
如果继续算过了多少天,
我相信不到七七四十九,
我就会疯掉,
我好像从那段文字中,
参透出一些意思,
其实只是好像啦,
其实不用紧的,
因为我已不那么期盼,
我知道了答案,
就这样吧,
我不想让它,
最后变成一种伤害,
尽管不怎么愿意,
我也不想伤害,
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顺便提一下,
我找到了啦,
一个更贴切形容我的词句,
是无意间看到一本书,
然后就想到了我自己,
嗯。。我来为自己解释一下,
我不是一个乐观的人,
也不是一个悲观主义者,
不过咧,我的太阳,
每一天都是新的,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所以我的生活每天都是,
那么地新鲜和充满希望,
是酱吗?是的是的。
我找到了答案。



昨天和文骏,
在家附近吃麦当劳,
我们一时兴起,
去玩小孩子的游乐场,
拍了很多dai B的照片,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嗯。生活不能有遗憾。

他们说我笑的时候,
眼睛会咪得弯弯的,
原来真的有啊:)

麦当劳叔叔,
加上我!

我和文骏

不要扮无辜!
拜托了!
我没有!!哈哈哈哈!

没看过人家喝水?

这张最难看,
也是最低 B 的,
哈哈哈哈:)

他说鼻子痒,
叫我帮他搔搔,
嗯?挖鼻孔了==

掐这你!
要不要卖便宜点?
哈哈哈哈!

英超曼联和大马国家队,
今晚在Bukit Jalil开战,
现在到处可以看见红魔的粉丝,
像蚁群般穿梭于闹市中了,
哈哈哈哈,不是我讨厌足球,
但是要我花费整一百块,
去看红魔耍技,看大马输球,
我宁愿拿这笔钱来看演唱会,
嗯,陈奕迅要来了咧,
好想看哦,谁要送我票?==










想念。4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