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10 July 2009

寂寞先生

曹格---寂寞先生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裡的鬼
在遊說 在縈迴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有)多虛偽
空虛並非是詞匯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听歌要找感觉,
并不是歌手,
也不是流行。

1 comment:

俊 J i e said...

我还没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