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21 July 2009

鸟话(篇3 )

曲终,
落幕,
卸下了,
一身轻?
两袖清风?
本着五年前的自己,
怀着感恩的心,
恭喜你们了,
也恭喜自己,
希望如我所愿,
获得真正的快乐。

没有酱大的肩膀,
就穿不起太宽松的衣,
大衣不适合自己,
就该让别人去穿,
我是那么觉得,
我不会不开心,
也没有不舍得,
笨蛋,别想太多:)
因为我相信你做的
比我更好,更多倍。

2009年7月21日,
改朝换代了,
加油,第18届,
根据泳樟的倒数,
这是我的第365天
高层生活,
也是结束,
锁匙给了世炜,
最疼爱的他,
哈哈哈哈,
请好好保管:)

今天原本想问大家,
尤其是新生和半旧生,
你们喜欢打鼓吗?
你们在鼓队开心吗?
你们会继续支持鼓队吗?
如果你们回答,
喜欢,开心,支持,
这样我会很开心,
我们这届不是白做了。
但是我最后没问了,
第一,是有点不想讲话了,
第二,我相信你们的答案和我一样!!!!
各位,别忘记了,
不管是否当上委员,
只要你们仍然穿着红色会服,
你们就是隆中华鼓队的鼓手,
你们就有这责任,
去把鼓队弄得更好,
也许鼓队在你们心中不是最重要的,
但也期盼你们会为它付出那么的一点,
把鼓队当成是你们的家,
鼓队也荣幸有你的存在,
还是那句,请享受打鼓!

纯粹鸟话,
哈哈哈哈,
写到第3篇了^^

这也是我部落格里,
的第100篇文章,
给我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也谢谢各位朋友曾经来过,
我不会是寂寞的,
你们也不是过客,
希望我爱的你们,
还有爱我的你们,
快乐 健康:)

嗯。。还有一点,
我决定收回我的爱,
因为爱情不用死去活来,
只需要每天一点点,
因为我想爱你更久些。

smiling语录:smiling always
小孩子 说:享受生活,直到世界末日。

4 comments:

Leen said...

始終 曲終人散

Shi Wei said...

yeah
我来祝贺你的博客
诞下第100个孩儿
祝它百子千孙..

我拿了锁匙..
没有断的..
没关系..

两个都是园的..
嘻嘻嘻..

Teh Kah Hann sai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给你的掌声..

lol

Shi Wei said...

兴糠骗人

“世炜所说代表我的。。

但是我不讨厌太阳,
也不还害怕被晒黑,
我不沉迷于港剧,
却流连于电影院中。”

你明明就很喜欢自拍
对吧?

自拍已经成为你的兴趣了..
oh your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