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11 July 2009

朋友

昨天发出讯息,
收件人是他,
那个疯人,
我的兄弟,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见面,
也没有联络,
那短暂的倾谈,
让我很开心,
所以我说啊,
还是他了解我,
我一直觉得,
我们是同一种人,
同一种的思考模式,
你说,是不是这样?
他是野狼,
我是狐狸:)

回到最初的起点,
那时的我们,
也不过是鼓手,
我们做着同样的东西,
我们想着同样的东西,
唯一的理由,
就是我们爱打鼓,
哈哈哈哈,
他给了我答案,
虽然也解决不到,
我面对的问题,
但是那是很好的重点,
所以我现在到处说,
我就是鼓手一名也,
你也只是鼓手一名,
哈哈哈哈,别想太多。
每次的学会活动,
我都很兴奋,
庆幸我的心跳,
还会被鼓声牵引,
因为我保持了,
那份新鲜感,
还有浓厚的感情,
每天都是那么fresh,
没有变过,
所以我坚持,
那你呢?朋友?

不能放弃啊。
也放不下吧?

撑着。。。
给我的两位挚友!
吹水到天亮?
骐脚车狂奔?
哈哈。缅怀往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