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unday 12 July 2009

奇怪-烦恼

为什么人,
会有烦恼?
必须烦恼?
我讨厌了,
面对烦恼,
忘了烦恼,
还是烦恼,
哈哈哈哈,
我要发明过滤器,
过滤所有的烦恼,
嗯。我容易想太多,
但是为什么想酱多,
因为我非常在意,
原谅我的无权在意,
我到底怎么了?
如果记忆可以抽取,
我就要把41天前忘了,
时间过的很快,
已经41天了啦,
还是一样,
就是酱:)

奇怪,
我常问,
怎么啦?
今天我问了自己,
怎么啦?

开什么玩笑?
真奇怪。



今天和大姐出街,
用了她不少钱,
不好意思了,
嗯,买了新手表,
以后要用自己钱,
买自己想要的,
用016其实有很省,
不过没有达到,
我当初换016的原因。
也谢谢二姐,
送我新的包包,
当小弟真好:)

我要继续走奇怪路线,
奇怪的包包,
奇怪的服装,
奇怪的手表,
哈哈哈哈哈
另一个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