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8 July 2009

会议

我:我明天开会了。
妈:做么你酱多会议开的?
我:哪里有多?

嗯。今天的会议结束。
谁喜欢整天开会?
谁不想早点睡觉?
谁不想回家看戏?
同样的,我是人,
我不喜欢开会,
但是我必须开会,
因为我背负一个名,
因为我有责任在身,
我不能不去的,
希望妈咪大人明白,
我也不愿详做解释,
就是这样了,OK?

去年2008?
今年2009?
今年2009?
明年2010?
今年检讨?
明年计划?
宏图大愿?
继续?发展?
离去?旁观?
嘿嘿。好玩了。
很多东西要想,
很多南北要思考,
还真伤脑筋,
但不管怎样,
还是要做,
就这样:)

今天搭巴士
又有奇遇了,
才刚坐下,
身旁的老uncle,
就开始和我对话,
有点被惊吓,
但我还是一样,
礼貌地回答。

他:你读什么学校?
我:中华独中。
他: Ipoh Road那间?
我:是咯是咯。
他:好啊,那间好啊,出名!(他比着很好的手势)
我:嗯。
他:我问你两个问题啦。
我:两个?好啊。
他:这两个问题很容易的,但是不会也不用紧。
我:哦。
他:世界上有三间大学很出名,那就是哈佛,牛津,剑桥,哪个是排名世界第一的?
(我没有出声,犹豫很久,因为我不会)
他:那不用紧啦。我问你第二个问题。123 + 321 等于多少?
我:444(我想了很久,才缓慢地讲出答案)
他:哈哈哈。这证明你的脑哪个比较好。
因为我们人类有两个脑嘛。
一个左脑,一个右脑,
你的左脑比较好。



对话大概就是酱,
当然还有一些废话啦,
偶尔来个奇遇,
感觉会很爽,
虽然有些奇怪,
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uncle,
我觉得他说的某些话,
是有意思的,
值得探讨:)




嗯。及时还有会议?
我要用脑!用脑!
对不起,今天兴奋过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