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27 July 2009

失常

我想我真的失常了,
突然开始痛恨自己,
渐渐发现自己没用,
渐渐发现自己堕落,
渐渐发现自己腐化,
渐渐发现自己失败,
我不是一个好孩子,
我不是一个好男生,
我不是一个好学生,
我不是一个好鼓手,
我也不是一个好人,
原来我只是一陀屎,
也庆幸我还是陀屎,
至少不是不知所谓,
开始不爽自己起来,
神啊,请救救他吧,
救救这个可悲的人,
这人平时喜欢帮人,
却无法解决自己事,
还是真的值得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记不能是个借口,
口头上虽然这么说,
心里却多么地渴望,
可以永远把那忘了,
无视自己身上的责任,
逃避现实生活的追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庆幸我没有继续做,
不然多年基业肯定,
被我这废人败坏了,
他说昔日的我不见了,
那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耶,哈哈,
愚蠢白痴的邓兴糠,
请你把儿女私情放开,
好好的准备你的考试,
好好的干你要做的事,
好好的做一个乖孩子,
就是这样的简单,拜托,
你也不想下地狱。

不要信口开河,
不要自视过高,
却要不耻下问,
我的最后交代,
也是我的心声,
如果你们做不到,
后果就会像我酱,
但我相信你们会,
做得很好很好的。

嘿嘿。。发神经了。。
多么希望神仙指点,
教我解决我的问题,
世界上有没有神仙?
小弟我今天请问了。

脾气暴躁了,
我要练习画画,
以培养耐性。
粗口变多了,
我要练习戒口,
以保持形象。
思维退步了,
我要练习用脑,
以不落人后。
体重加重了,
我要练习健身,
以恢复状态。
不负责任了,
我要练习自律,
以调教自己。
变得懒惰了,
我要练习勤奋,
以拯救自己。
我要不断练习,
各种各样的练习,
包括练习忘记你。


嗯。。。。。。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以前怎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