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20 June 2009

看图2


我们的电脑,
带给我们很多娱乐,
这几天辛苦你们了,
手提电脑!


我和余美洁咯!
最三八的组合!
如果我们一起弄曲目,
那曲目一定很帅!

我不是打高架的料。
纯粹觉得好玩:)

傻佬打鼓很不好看!
谢谢支持就好!

灵异事件!!
什么东西在发亮?

这个人是38的,
小孩子请不要学,
我们的六鼓四金XD

我发现了E class的用途,
感谢初一任的教室有这音响,
让我们不断播放歌曲,
因为这个,我们在里面工作,
也不会觉得闷,手机插一插,
有歌听了,真神奇,哈哈哈哈:)
Let We Sing a Song!

鼓撼人心!
这是老师写的,
虽然我不懂那老师的大名,
但是非常感谢他,
为我们写了几个大字!

二十四节令鼓!
这是我们的珍藏,
好像是教练画的,
很美丽吧??


肉骨茶大餐后,
嘉敏拿着我们的39个碗,
拍了照后,大喊了一声:
Yer 作么我那么美丽的!

RM 249!!!
18个人吃肉骨茶!
请捧场 甲洞开天记肉骨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