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23 June 2009

清醒

放了学会过后,
独自坐在小礼堂,
等候爸爸的车子,
陪伴着我的是书包,
还有一叠高高的书,
我欣赏蓝天的美丽,
迎着寂寞的冷风,
虽然不是心甘情愿。
这就是今天的我,
也是我最近讨厌的感受。

练习结束了,
我所熟悉的他们都
陆陆续续地离开返家,
还在冷硬的石灰上,
吹水的只有那几位,
我不知所措了,
我不想面对他们,
我站起来了,
绕着校园逛圈,
希望能够解愁。
我走了很久,
发现有点不对劲,
那感觉好像跟来了,
这才发现我穿着的,
还是红色鼓队会服,
而手上紧紧握着的,
就是我的鼓室锁匙,
我忘记不了,我就是
中华节令鼓队的鼓手,
中华节令鼓队的副主席,
还是要面对现实,
哈哈哈哈哈哈,

我走到小礼堂后方的水槽,
听到从小礼堂传来的,
鼓棒敲打地上发出的声音,
那是清脆悦耳的乐曲,
走到最后,还是回到了小礼堂,
我躺在那冷冷硬硬的石灰地,
感受到了一股说不出的温暖,
嗯。。。属于我们的小礼堂。

在里面混了五年,
不舍和遗憾出现了,
想做的太多,
做到的很少,
那么快就一年了,
就这样,哈哈哈哈,
我说没有感觉是骗人的,
嗯。。收拾心情。。
我爱祥国,祥国爱我,
享受未来的生活,
我需要自己给的肯定,
不是你们来决定,
也不是外人的肯定,
向高难度挑战!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班主任为我们换位,
是自己抽签决定位子的,
很不幸?或说幸运其实没差,
我又坐回最后一排了,
这样其实很好啊,
因为老师无法注意我,
但是这是有代价的,
我的新邻居是钟嘉嘉,
一个认识五年了的女生,
她出了名,很多话讲,
而且讲话很大声的,
嗯。。我会尽力忍耐的。
思慧,再见了,
谢谢你一直说我很可爱,
但是别说兴糠是你的啦,
有时真的顶不顺你德,哈哈:)

美龄,再见了,
有你这名傻婆朋友做邻居很不错,
但是请别在别人的手机乱乱设:
可爱的美龄 (OMG,我删除了)

楞燕,再见了,
谢谢你给我的配合,
没有给我吃柠檬,
你的笑容也是很有感染力哦!

家敏,再见了,
三个月以来的好邻居,
谢谢你借我抄的功课哦,
我以后不用让位给你的他坐了,哈哈!

欣盈,再见了,
你的新发型真的很型咯,
搞笑功力不落愣燕的傻大姐,
感谢你给过的帮助和劝导。

建翰,又见面了!
我们的距离还是很靠近,
很有缘吧,三次换位都是近邻,
谢天谢地,我又可以喝你的水了。

汇勇,又见面了!
我们的距离又是一样,
你睡觉吧,我就叫醒你,
只要你有来学校上课xD

哈哈哈,其实只是换位,
怎么说到要分离了呢?



看见美丽的天空,
拿出了手机,
却开始犹豫,
到底要不要拍?
我发了个简讯给鱼,
问问她的意见,
在她还未回复之间,
我控制不了自己,
已经把它拍下,
原来我早有答案,
我就是顽固不灵,
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再消逝,
夕阳更怡人,
日子再增长,
感情更浓厚,
心理准备早已有。

哈哈哈哈
饿到很清醒,
所说的是真话?
我想是。
但需要
更清醒。

心里想什么?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