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6 June 2009

你?


爱是一个承诺,
也是一种心痛,
是一份难舍的牵挂,
当你对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时,
那么这个人就已经融入你的世界。

或许对方没有这种感觉,
或许对方还没有感觉到,
或许对方从来都不想,
对你有这种感觉,
但是你不曾介意,
也不会去介意,
你追求短暂的幸福,
还有不能维持的满足。
大家都说你很天真,
大家都说你很愚蠢,
是啊。。你就是天真,
是啊。。你就是愚蠢,
你就是刻意扮天真的,
你就是有心装愚蠢的,
你问问了自己,
很快有了决定,
大声反问这些人,
不行吗?不能吗?
你就是固执的浪漫主义者。

你到底在干嘛?
我想你自己也不知道,
也不想深入地了解,
就很想你所说的,
你不知道自己是谁一样,
你选择逃离了这复杂的世界,
把自己变成小孩子,
简单化了自己的生活,
你强求大家要快乐,
对方要快乐,
自己也要快乐,
就算种子不发芽,
就算花儿不结果。
你清楚地知道,
你拥有的只是一股傻劲,
伴着一丝等待。

你很想更了解对方,
你很想更关心对方,
你很想更接近对方,
但是对方对你有所保留,
你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就很想你不知道自己对对方来说,
是什么一样。
某些时候,
你期望不会有答案,
因为你害怕接受事实,
虽然你知道一丝希望所带来的,
不一定是漫溢的失望,
也可能只是那么一丝。

决定一部电影的好坏,
不全因为故事的内容,
除了冷气不错的戏院,
甜入心扉的爆米花,
让人止渴的可口可乐,
还有一些些因素,
例如和谁看电影,
我想就是欠缺这。

那天下午4点半,
太阳不大,毛毛细雨,
不冷不热,巴士站旁,
让你我之间慢慢加温,
不要管了,不要想了,
开心也要,伤心也要,
路继续走,要继续爱。
沉重的轻浮,严肃的狂妄,
整齐的混乱,铅铸的羽毛,
光明的烟雾,寒冷的火焰,
憔悴的健康,觉醒的睡眠,
否定的存在,忘我的冷静。

小彬说没有永久的爱情,
我从来没反对过这一点,
但是我从来不曾怀疑
我对自己所爱的坚持,
或许到世界末日,
我心里的住户还是她,
哈哈哈哈,小悠说
世界末日是在2012年?

她心里的那间屋子,
一早已经有了住户,
那个人也在她心里,
深深地刻下了名字,
然而她还是不知道,
她在你的心里也是,
留下了熟悉的影子。

我想应该是这样,
望望天空看看星,
看看窗外透透气,
透透空气静静心,
静静心灵忘忘情,
忘忘伤情继续走。

Belong to feel
你?还是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