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4 June 2009

没改变

十五分钟的路程,
通往时代的路上,
留着模糊的足迹,
我曾经希望,
此路永无止境。

25号餐座,
我靠在墙上,
这里有我的感觉,
我怀念那里的温度,
希望能够重游。

黑椒海鲜饭,
我饱到很满足的,
不是因为佳肴,
刀叉碰碟作响,
我的思绪在漂浮。

蜂蜜茉莉茶,
甜得刚刚好,
我不断地喝,
掩饰我的紧张,
寻找美妙的节奏。

9号电影院,
欢乐的笑声,
成了历史之一,
毗邻的座位,
不远的距离。

night at the museum 2
最好看的电影,
我永远记得,
不是剧组的功劳,
原因有别。

最漫长的4个小时,
我要时间停止流逝,
我有说不完的话,
但我相信有以后。

哈哈。。
知足常乐
我轻易被满足

或许我真的很傻,
但是我不介意了,
不想给自己烦恼,
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要简单的生活,
我要快乐的日子,
这就是我要的,
人太聪明没什么好,
傻人有傻福,
但梦总会破灭?
那时才打算,谢谢!
没改变!

I wan a happy life
I happy
You happy
That is enough!

I always there
and same .........

集训营结束了?
真的默默结束了?
或许是最后的集训营,
或许,希望是或许。
纪律头??
不是真正的我。
我要被肯定,
不想肯定别人,
谢谢,请别高估我,
我也只是鼓手一名,
可能懂的东西比你们
多了少少而以,
不是一个厉害的人物,
希望你们自己找到答案。

I still love u...

没改变!鼓!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纪律头
做纪律会难受吗?

风之使者 said...

很奇怪的咯,为何每个人很喜欢让一个可以玩到很疯癫的人当纪律,做黑脸很辛苦的咯,而且又不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