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27 June 2009

图片

最近喜欢用照片
来反映我的生活,
或许少了一些温度,
或许少了文字的感动,
但是它是最真实的,
我不介意我的照片
没有艺术感,
我只想和大家分享,
我当时的心情。

对不起,
这次的特别多,
如果造成不便,
请原谅 :)

鼓宴期间-

我和美洁

我和孙杰

低头思故乡? 樟


学术学艺展-

它和我们一样累:)

俐君,你要去哪?

乐器!

Angklung
可以让你摇出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孙杰和我,
很明显ah beng不是要拍照的!

凯彬,你是我的组咩?

台湾交流会。

鼓撼人心!
我和晓彬!

雷,给我无数的感动。

吴圣雄教练!

请略过。

这张有很丑!!!

给我一双中架鼓棒,
会不会比较帅?
学术学艺展过后,
我们疯狂的拍照。

我很努力的遮着脸,
是拿相机的人技术不好!

从鼓生出来!
我是鼓人xD

火涡 + BBQ大餐
好像是14个人,
这是自助式的,
配料任你拿,
吃了整三百多令吉,
但是大家平分,
也不过每人22块哦。
请大家捧场
甲洞 《好食得》

真的有店名叫做《鸟生蛋》,
从Nelson Tan翻译的,是不是有点帅??
吃火涡那天本来打算吃这家,
这是我过后和孙杰,
散步时拍下的。

茶变成水的颜色了。
你想象我们加了多少次水?
这杯是我的xD

汇勇那桌用BBQ的涡来炒蛋,
这里大概是12粒吧,
当然是由他煮的啦,
大厨来的咯!
多了个香肠点缀xD

我那桌比较多人,
用了两个涡,
感谢亿发和勇瀚的照顾,
我饱到很辛苦,
被迫去散步帮助消化。

最近-

吃饱饭没事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