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8 June 2009

不想长大

最近的我出了问题,
经常会遗忘一些事情,
经常会忽略一些事情,
不管是小事大事都一样,
我忘了我该做的事,
我忘了我该记得的事物,
甚至有些时候,
几乎忘记了对某个人的感觉,
那个人可能是喜欢的人,
可能是我身边的家人,
可能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可能是曾经见面的陌生人。
我已经不能肯定,
是刻意忘记还是无意忘记,
不过那也许不是重点。

被称为高等动物的人类,
其实也不是万能的,
人类的身体和记忆力,
随着光阴一分一秒的消逝
而渐渐变得不再由自己掌控,
最终我们任由时间摧残。
不用记事本的帮忙,
也能把每个朋友的生日
记得清清楚楚的日子;
把几年前曾经爱过,
和恨过的人刻在心上;
把生活中的每件大事小事
都印在脑海中的日子;
好像真的离我很远很远了,
那是几年前的事情,
我有开始想念那样的生活。

庆祝生日及任何庆典,
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
都不再是生活重心,
好像忘记也无所谓,
0118,0428,0213,0521,
1027,0831,0704,0921,
当然有时也会在想,
这是不是买toto的号码,
庆幸我记得这号码,
显得你们对我很重要。
爱或恨也不再深刻,
轻轻掠过心上,
没有进去脑海里的深处,
没有太大的欢乐或悲伤,
平静仿佛变成一种习惯,
喜怒哀乐到底是什么,
甜酸苦辣到底是什么,
也不能再分辨了,
它形成了生活中,
再普通不过的感觉,
对了,就只是微微的感觉。
生活中的小事,
过去了自然就不再记得,
我也没有天天写日记的习惯。

是生活杂事太多?
是生活经历太多?
还是,心不再专注?
还是,心不在感受,
是无心之过?
是自找麻烦?
还是生命必然的过程?
或许,都有吧!
我就是这样,
有时干脆什么都不想,
有时就是想太多,
因为我不喜欢复杂,
因为我缺乏安全感,
我就是喜欢自相矛盾,
哈哈哈哈,
看看镜子的倒影,
我发现我不了解那个人,
所以我不愿去了解,
是对还是错?

不用怀疑,
我一定是得了老人病,
像是睡死症,
老年痴呆症,
还是什么似的,
不过仔细想想,
却似乎未到达风险年龄,
哈哈哈哈哈,
人类有太多的忧虑,
所以再次奉劝各位,
生活简单化最好。
不过,我在害怕中,
害怕长大了,
害怕以后要面对的一切,
偏偏我很强烈的感觉,
我在长大中。

当我们还在迷茫探索时,
记忆力在我们不注意时,
悄悄地溜走了,
想紧紧抓住也来不及,
他们躲进历史里,
形成了只能回味的回忆,
偶尔跳出来打扰你的生活,
影响你的心情。
那些只用心和脑袋记东西的岁月,
也已经离我们而去,
再也会不去了。
生命中,
有很多很多留不住的事物,
记忆,也是其一。
我们,只能接受。
不要强求!!

昨天突然灵感一发,
写了很多东西,
我的文笔还是不错,
只有她知道,
谢了,朋友。。
发泄过后,路继续走,
就是他-邓兴糠!
朋友不需要多,
只要找到谈心的,
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们,
一二三四五,
哈哈,屈指可数。

最近看报纸吓到我,
都是巴士色魔的新闻,
连巴士司机也乱来,
恳请恳请搭巴士的女生,
小心注意安全,
一定要小心小心,
尤其是在靠近吉隆破市中心搭车的,
例如bukit bintang,imbi附近等黑区,
还有那些巴士通常很多人的,
也要小心,小心!!!!!

No comments: